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蓝标2.0T提车感受 宝马车主:目前发现这1个缺点!

2017年04月30日 09:37:08
分享到:
来源:SUV选车砖家

就是提的这一辆2017款 换代 蓝标 2.0T中配版哈弗H6

已经办了临牌,开出去被围观了两次了,可见哈弗被接受的程度已经很高了。

哈弗H6中配的轮毂看了之后,标配的就难以接受了。

随手一拍,都是那么完美。

最喜欢内饰,这个中控足以支撑一个豪华品牌了。

提车3天,已经一百多了,爱不释手!

有车评人说,新款h6的天窗和遮阳帘,不能一键关闭只能长按,误导观众!因为这个我仔细看了说明书,点一下就可以自动关闭了。和天窗操作一样,可以一键打开,也可以长按开到自己想要的大小。

前门打开可以看到厚厚的隔音棉,哈弗品质不止体现在看得到的地方!

后门的厚度,可乐瓶做参照。虽然厚不能代表安全,但薄肯定不安全!

中控台简洁,完美!

很喜欢这个电子档杆,只是手感没有宝马的好,档杆拉到最后有点棉,不干脆!用习惯电子档杆了,也是大势所趋。

H6的2.0T动力够用,随叫随到,底蕴深厚。开起来,可以感受到车的沉稳,但是加速也很畅快;

双离合不用担心,换挡也没有顿挫,平顺性不输宝马的1.6T搭配的8at;

配置很高,必须得翻说明书来学习如何使用这些功能。定速巡航、车载互联、全景天窗、后视镜折叠、GPS、双驱空调、腰部支撑,以上都是标配3系没有的功能;

说一下缺点:蓝标是卤素大灯。我沉思良久,没有其他缺点了!

车的品质和设计,完全不输合资竞品。质量还未可知,但老款已经给了车主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