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合资SUV,这几款回头率最高!

2017年05月01日 08:59:44
分享到:
来源:大咖话车

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对于SUV车型都很有兴趣,其实他们绝大多数都不会面对恶劣的路况,但SUV车型坐姿高、空间大、视野好等优势才是这些城市中使用者的中意点所在。花费15万左右同样也可以买到合资SUV,它们来自名门大派,自身的知名度更加响亮,车辆的品质表现也要让人更加放心一些。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15万预算的合资SUV车型,希望给有意入手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东风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C3-XR是雪铁龙家族的第一款国产SUV,作为法系车,C3-XR那不按SUV常理出牌的造型是其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身为一款入门级合资紧凑级车,它那10.88万的起步价也着实令人惊喜,也是C3-XR不可忽视的大亮点。当然更让人开心的是目前C3-XR全系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能省下不少银两!

咖咖点评:C3-XR是相当惊艳的,很多细节的设计都相当巧妙,在一众小型SUV对手中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如果你是喜欢带点阳刚之气的SUV,C3-XR恐怕不是你的菜;但如果你喜欢一辆设计精致,身形比较修长的加高版旅行车,C3-XR是不错的选择。

一汽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元

自从马自达品牌启用“魄动”设计理念后,整个家族的车看起来动感十足。CX-4当然也不例外,较为低矮的车身让它看上去都不像是一台SUV,完全像是抬高底盘的两厢车。而它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让它能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

咖咖点评:它之所以能给你一种非常动感的感觉,更多的还是因为其车高和轮高的比值较小,一般来说,车轮的高度越接近车身高度,车的整体就会显得越动感。比如那些跑车造型的汽车。而CX-4作为一款跨界SUV,它的车高竟然仅仅为轮高的2.1倍左右,甚至比尚酷的比值还要小,所以有着“大脚”的它看上去就会十分动感。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缤智基于飞度平台打造而成,不过除了继承其魔术座椅等出色的空间表现外,缤智的动力总成、配置丰富程度以及售价都要比飞度高出不少,它的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空间设计灵活、乘坐表现不错,这些都成为它与同级产品竞争的资本。

咖咖点评:缤智的价格范围绝对不能算便宜,但研究一下它的配置项目,感受一下它的实际空间表现,试一下它的动力系统匹配度,在这几点上都会比对手多一点点优势,它的“贵”是可以等价换来一些东西的。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日产逍客的换代的确让人眼前大亮,不仅给人以更硬朗的一面,同时细节上的刻画也正应了国人的口味,而且一如既往的独立悬挂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赢得不错的口碑。其综合实力确实在同级别中还是颇具看点的,例如配置上已经可以堪比主流中级车的配置水准,尤其是全景影像以及主动胎压这几项配置在同级别当中更是少有。

咖咖点评:上代逍客是款欧洲味很浓的车,这代逍客在风格上回归日产大家庭,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像是台小奇骏。当然了,逍客空间、隔音和内饰还是不及奇骏的,但滤震、动力表现和操控等方面已经是一个水平。在动态层面上,逍客是这个级别中将舒适和操控兼顾得最好的车型。

雷诺-科雷嘉

指导价:16.38-21.98万

科雷嘉与逍客是同一个平台的产物,国产科雷嘉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4503*1836*1610mm,轴距2645mm,与大众途观十分接近。内饰使用了更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比逍客更下本,空间方面表现良好。

咖咖点评:全系搭载2.0L发动机,驾驶比较轻松,座椅的舒适性也不错,开着没多少乐趣,但也挑不出毛病。目前一线城市优惠2.5万左右,因此把它归类到15万预算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