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招的人太多,购买二手车的4大忌讳,要注意避开

2017年05月02日 07:24:38
分享到:
来源:小郑说车

小编买的二手车算很多了,大学时期的马6,后来在匹兹堡的Legacy,回来以后的锐志汉兰达、320全是买二手车的,只有一台短轴进口的ATS是买的新车。也在二手车网站和市场里混过一段时间,可以说一直没有彻底离开过二手车这个市场。

即便如此,小编一直都是一个强烈不建议新手或者是不懂车的哥们买二手车,不为别的,只为不让大家用辛苦的血汗钱来赌运气,虽然我认为买二手车是个很聪明的做法(这一点后面开篇再说)。

今天来总结几个买二手车的几大忌讳,希望各位想入手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

 

1:忌盲目信任二手车大平台

null

小编从来没有在二手车大平台买过车,并不是说不好,只是不太喜欢而已。大家总觉得大平台,总归是不会骗人咯?其实不然,越大的平台,他们有更大的团队、技术、资金来处理篓车,特别是高端的二手车,处理的手法非常老道,一般人看不出来。

我们也看过很多在大平台买二手车时产生纠纷的新闻了,作为个人,面对大平台时会显得更加无力,要知道他们不怕告,更不怕闹。

所以切记,二手车大平台不可盲目信任,要注意提防。

 

2:忌贪高端,贪便宜

null

很多人想买二手车,还真是为了贪便宜来的,或者是贪高端。比如手上捏着10万的预算,居然也能买到的BBA,心动不已。其实这个是相当大的忌讳,要知道买车不是一次性消费,10万预算买新车,你可以养得起,但是10万预算买个年份里程高的高端品牌二手车,你养起来就真的很吃力了。等后悔了再想处理掉手上的车,又是一笔折旧费,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3:忌急性子

null

买二手车需要过的手续,政策一点都不比买新车少,所以更是需要耐着性子,这是其一。

其二,二手车不比新车,4S店里随时能给你调车,甚至是有现车。但是二手车里的精品车我们都知道,基本上都是来一台走一台。

一些二手车贩子为了快速出车,都会不停的告诉你这车如何如何精品,错过了就没有了等等,一些急性子的哥们会直接就掏钱了,往往给自己留下不小的隐患。

 

4:忌耳根子软

null

二手车的选择面极其广,比如10万的预算,在新车市场来去就那么几台车,但是到了二手车市场,你能买到的车型就极其的多了。

所以这种时候更是要坚持自己买车的目的,要么是玩的,要么是图省心经济的,要么是为了面子的等等,不要朝令夕改。

二手车贩子往往手上都有不少车源,你一台看不中,他会立刻给你另外一台,虽然价格差不多,但是车型,用途都相去甚远。如果耳根子软听他们瞎胡扯,很容易最终买到的车并不符合自己的心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