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紧凑型SUV或将命名GLB,最快年底面世

2017年05月02日 09:51:22
分享到:
来源:弯道看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奔驰正在欧洲路试的一款全新SUV,这款车被认为极有可能是奔驰即将推出的全新GLB。新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尺寸介于奔驰GLA和奔驰GLC之间,也可能是为了应对加大尺寸的宝马X1的挑战吧?

奔驰GLB假想图

奔驰GLB路试伪装图车

奔驰GLB路试伪装车

全新GLB搭载奔驰第二代MFA的平台,将借鉴一些奔驰Ener-G-Force概念车的设计素,虽然路试车套用了GLA的“马甲”,但是明显能看出来尺寸经过了加长。相比GLA而言,GLB将更加适合家庭日常使用,在非铺装路面的行驶性能也将有所提升,外型也将比GLA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奔驰Ener-G-Force概念车

奔驰Ener-G-Force概念车

奔驰Ener-G-Force概念车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奔驰的SUV产品阵容,GLB有望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提供来自雷诺的柴油发动机,并可搭载4MATIC四驱系统,而AMG性能版及混合动力车型也可能会在后期推出。

奔驰GLB路试伪装车

奔驰GLB路试伪装车

奔驰GLB路试伪装车

在奔驰的SUV产品阵营里,GLA定位入门级SUV,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宝马X1和奥迪Q3以及同平台的英菲尼迪QX30。而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GLB,将会在产品定位上体现出差异——据传GLB可能采用奔驰G级的方盒子造型,这样的招数奔驰之前就干过,比如C级就被誉为缩小版的S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