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新款CR-V或于7月上市 推1.5T及混动版

2017年05月02日 18:58:46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日前有消息称,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7月正式上市,届时240TURBO(1.5T)车型和锐·混动车型将同步推出。这两款动力车型已经在不久前闭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其中全新CR-V锐·混动为全球首发亮相,其搭载一套与思铂睿锐·混动车型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CR-V 240TURBO(1.5T)】

【全新CR-V 锐·混动车型】

国产全新CR-V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更加的时尚靓丽,线条更加的硬朗,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中网改为了六边形的造型设计,更大尺寸的镀铬横幅条融入了品牌的Logo。上方细长的镀铬条将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犀利的造型配上LED的光源,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的修长,线条更加干练。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和车身侧面一直延续到车尾镀铬装饰条,也为其增加了一丝越野的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五辐轮毂,造型十分的动感。

车尾的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紧凑,细节设计更加的精致。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并且依旧延伸到了D柱。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造型设计,双色的保险杠设计也更加的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CR-V锐·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及智能动力单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参考雅阁锐·混动车型为215马力;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则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1.5T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