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

2017年05月02日 19:04:2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有关注吉利新车的团友们都应该知道,吉利将会推出一款小型SUV,叫作远景X1,较好的配置以及内饰做工,确实吸引了不少人关注。但最近,兵哥又收到了一份关于吉利全新小型SUV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定名吉利V3,或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据悉新车定位或高于吉利远景X1,整体的配置以及动力表现更为突出。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啦

新车将采用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设计,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相对简洁,但整体的质感应该还是不错的,毕竟在内饰方面的做工,吉利还是比较厚道的。除此以外,新车还采用三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挡杆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V字形的中网边缘镀铬装饰,大灯配有透镜,估计采用的是氙气灯的机构,但日将行车灯和雾灯预计会采用LED灯源。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啦

比较有意思的是,此次曝出的谍照中,这款全新小型SUV的中网提供了两种选择,包括传统的回字型设计及一款三横幅设计。前后保险杠及车身侧裙采用了黑色包围,前后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新车还提供205/60R16及195/55R16两种尺寸是轮胎可供选择,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运动。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1560)mm,轴距为2480mm。此外,新车还提供常规尺寸天窗、多款轮辋、两种前格栅、行李架、日间行车灯、门装饰膜、车门防擦条、后雨刷、翼子板装饰件等可供选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啦

从目前市场推出的SUV车型来看,小型SUV在今年下半年将成为新车主力军,从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日产推出的KICKS、马自达推出的CX-3和现代曝出的小型SUV-KONA可以看出,在未来的市场里,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在瞄准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而中国品牌作为小型SUV市场里的主导者,各个中国品牌也将加快步伐,推出不同的小型SUV。但对于目前的吉利来说,小型SUV车型相对欠缺,而此次曝出的吉利V3以及即将推出的远景X1也将填充吉利在这一市场里的空缺,加强吉利的产品丰富性,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吉利的产品,而对于吉利来说,较好的内饰做工以及三大件技术,或许会为它吸引到不少的客户群体。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啦

(日产首款小型SUV-KICKS劲客)

从吉利这款全新小型SUV来看,吉利在今年确实要对小型SUV市场进行全新的布局了。从配置来看,这款全新小型SUV的定位确实比起远景X1会更高一些,相比远景X1采用的1.3L发动机,吉利V3的1.5L发动机的动力更足,运动化表现更加强烈。当然,在价格方面,这款吉利V3也会有所提高,如果远景X1的价格区间可以参考哈弗H1的话,那这款吉利V3的价格也应该与哈弗H2差不多,价格区间也维持在8-12万以内,属于目前中国品牌小型SUV的正常定价水平,但是,这也只是兵哥的常规猜测,从这款吉利V3的车身规格来看,说不定在上市的时候,吉利会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哦。

远景X1都还没推出,吉利又上一款全新小型SUV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