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握新能源指标却还在犹豫?趁5月多款新车上市赶紧出手!

2017年05月03日 18:14:57
分享到:

上海国际车展刚刚落下帷幕,在这场汽车界的盛宴中,新能源汽车无疑是最吸引眼球也是本届车展新车占比中最高的车型。上海国际车展的聚集效果虽显著,但散热也快,再经过五一小长假的冲击,人们对本届车展所发新车的存留印象便所剩无几。因此,选择在5月上市也不失一个好选择。


 

荣威ERX5

荣威ERX5是以荣威RX5为原型。根据此前所透露的信息,荣威ERX5最大匀速续驶里程425km,在扣除各种补贴后,预计价格在20万左右。根据E车汇所获信息,荣威ERX5本计划在5月内上市,但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以荣威RX5为原型,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荣威eRX5,而即将推出纯电动版荣威ERX5与荣威eRX5的整体造型保持一致,略区别于燃油版荣威RX5。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达425km。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交流慢充时间为7小时充满。

帝豪PHEV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PHEV的外观与帝豪EV基本保持一致。同样,帝豪PHEV与燃油版帝豪的区别在于细节之处,帝豪PHEV在车身细节处配有蓝色新能源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也与帝豪EV基本一致,不过,在中控台面板和挡位附近配有蓝色的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提供EV/HEV/EV+三种行驶模式,纯电续航里程61km,综合续航里程为705km。


 

艾瑞泽5e

艾瑞泽5e纯电动车首发亮相是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在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同样有展出。艾瑞泽5e是基于现款汽油版艾瑞泽5打造而来,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1公里,支持快慢充,快充1-2小时可充满80%,但慢充时间偏长,需13个小时才可充满。

外观保持奇瑞艾瑞泽家族的设计风格,在尾部增加“e”和电池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身份,充电口位于前格栅logo下方。

在动力配置上,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76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公里。

但目前,艾瑞泽5e的售价方面尚未透露,以艾瑞泽的销量和口碑支持,再加上续航里程优势,若售价合理艾瑞泽5e的竞争优势明显。按照规划,艾瑞泽5e或将在第二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