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向加州交付首辆纯电动铰链式巴士

2017年05月08日 07:31:06
分享到:

比亚迪向美国加州交付了首辆18米长的纯电动大巴,该是全球首台18米长的纯电动铰链式大巴。

比亚迪向加州交付首辆纯电动巴士

  美国加州羚羊谷交通运输局AVTA (Antelope Valley Transit Authority)曾于2016年2月购买85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并宣布将于2018年实现车队全面电动化——打造全美首支100%电动大巴车队。85台订单中,包括13台18米长的铰链式大巴,如今首台已成功交付。

比亚迪向加州交付首辆纯电动巴士

  该车配备的电池容量高达547kWh,续航里程数为275英里(约443功率),性能颇为抢眼。比亚迪在加州拥有重型车事业部,旗下的兰开斯特工厂(Lancaster Factory)负责生产电动巴士及卡车,还能够生产电动垃圾车。

比亚迪向加州交付首辆纯电动巴士

   截至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卡车及出租车足迹已遍布美国东西两岸,包括田纳西、马里兰、德克萨斯、密苏里和加利福利亚等30多个州。其兰卡斯特工厂目前已聘用约570名当地员工,年产350台大巴/卡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