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E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MG E63旅行版售价公布,比E系入门车型高两倍

2017年05月08日 18:30:36
分享到:
来源:牛人酷车

奔驰AMG旗下全新推出的E63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发动机,动辄有五六百匹的强大马力。更加以四驱系统的辅助,性能表现可谓非常可观,现在更增加Estate旅行车型(下简称旅行版)的选项,丰富整体产品线。

而按照英国市场报价,性能强化车型E63旅行版的身价比普通入门版E220d要贵两倍!达到81,130英镑的高价(约合人民币73万)。

奔驰AMG E63旅行版除了拥有全新设计和车体平台外,加入了AMG车系核心的4.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获得571匹马力(E63 旅行版)、最大 612hp (E63 S旅行版)的强大动力。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接近超跑表现,仅需3.5秒!

奔驰为了更突出操控性,不但增加调配过的四驱系统,更加强了底盘和悬挂,内外观都采用了更动感的设计。

奔驰AMG旗下车型本来身价就不凡,现在E63的旅行版起售价就高达81,130英镑(73万RMB),而升级的E63 S旅行版就为90,490英镑(81万RMB),限量的Edition 1更达到了108,780的售价(98万RMB)!

要知道入门版的E220d才37,205(33万RMB)英镑啊,AMG车型随着性能跃进身价也不断飙涨,使到门槛也提升不少。但持续这样发展,总有一天就算是庞大的车系阵容也无法弥补因高价而损失的客户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AMG
奔驰E级 AMG
指导价:96.08-146.8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08-146.88
中大型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