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 T-Roc确定要量产了!

2017年05月08日 21:50:52
分享到:
来源:清秀老司机

大众预计要在2025年,达到每年生产100万辆电动车的终极目标,而短期目标则在近期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的大众年度会议上,宣布了最新规划新车款的生产日期。

null

计划在六月份开始生产全新款Polo,而目前最流行的小型Compact SUV级距则要经由T-Roc来抢攻市场,并且非常快!将在今年八月份率先于葡萄牙Palmela的工厂开始生产。

null

null

当年的T-Roc概念车是以三门敞篷Targa SUV极为前卫的风格设计(车顶为两片可拆式),正式量产版本将会以实用为主改为五门SUV,但突出的四个轮拱设计应该会予以保留。

T-Roc的概念车款最早是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当时是以极为动感的Coupe造型风格来打造外型。同样使用了MQB共用平台,以当时概念车所公布的车身尺码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197x1831x1501mm,轴距2595mm,车重为1420kg),无论是大小或车重都比Tiguan小了一个等级,不过正式量产版为五门并非三门,会不会有大的变动尚不得知。

但合理的猜测,T-Roc应会使与新Polo,使用相同的动力配置。例如:1.0升三缸和1.5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及1.6升和2.0升柴油引擎,而身为Compact SUV级距车款,也应该要有足以匹配的运动性能车款,Golf GTI的2.0升引擎相信应该也会在往后几年会搭载上去。

null

null

 

而大众豪华SUV级距的代表车款新一代Touareg,也预计在今年11月于斯洛伐克Bratislava厂开始生产,并且使用新新的MLB共用平台,这代表会有与新Audi Q7、Bentley Bentayga,以及下一代Porsche Cayenne多处的共用设计。因此动力绝大机会将配备2.0升TFSI L4和3.0升TFSI V6汽油涡轮增压引擎,而3.0升V6柴油TDI,以及SQ7的V8 TDI和2.0L四缸与电动马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款,应该也会是晚期推出所会搭载的动力总成。

而专门通应北美市场的全新款Jetta则会在今年12月开始投产。此外,在年会上并为提及Phaeton是否会回归,这将代表Arteon将会成为VW的顶级车款(中国市场更名为Phideon),预计将先于六月在德国开始贩售。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