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找了!10万左右最大、最霸气的SUV都在这里

2017年05月09日 07:49:23
分享到:
来源:一步购车

都知道中国人买车喜欢选大的,近些年看起来威武霸气、比轿车更有冲击力的SUV盛行就是很好的证明,而其实在SUV中也有具体级别和尺寸大小差异,并不是每一辆SUV都是那么大的,所以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挑了9款价格在10万左右、车身尺寸最为出色的车型,它们的车长都超过了4.7米,轴距也在2.7米以上,一定能满足喜欢大车的你!

 

官方价格:10.99-14.99万

车身三围:4820×1934×1760mm

轴距:2790mm

综合尺寸表现最佳 

小购点评:力帆X80是一款刚上市1个月的新车,作为一辆中型7座SUV,它的车身尺寸综合表现很出色,同时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也很充裕,并且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售价仅是10.99万起步,确实很诱人。不过其整体质量还有待时间验证,售后保障方面也要弱于很多自主品牌。

 

官方价格:10.49-13.09万

车身三围:4736×1942×1672mm

轴距:2850mm

轴距与车宽最大 

小购点评:作为众泰家族中的新成员,大迈X7从去年开始就是“网红”了,其酷似大众概念车的外观吸睛无数,而作为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也很可观,轴距与车身宽度在同价位车型中是最出色的。不过它目前全系都是手动挡车型,并且没有7座车型,稍显遗憾。

 

官方价格:10.88-16.98万

车身三围:4744×1929×1647mm

轴距:2850mm

车宽并列最优

砖叔点评:实际上众泰SR9与大迈X7是兄弟车型,所以车身尺寸方面也是相仿,不过它最为吸引人的显然是酷似保时捷Macan的外形,相似程度让保时捷领导看到后都哭笑不得。它与大迈X7的动力系统并不相同,2.0T的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可选车型也更丰富,喜欢“豪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它。

 

官方价格:10.99-15.99万

车身三围:4835×1855×1720mm

轴距:2730mm

车身长度最优

小购点评:在本文的一众车型中,比亚迪S7是少有的老将了,作为早已名声在外的中型7座SUV,尺寸大一直是它的卖点,即便到现在,它的车身长度也是同价位最出色的。不过即便如此,S7的第三排乘坐空间依旧是比较局促的,仅仅能应急。但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动力还是让它在这个价位具备竞争力。

 

官方价格:12.38-15.38万

车身三围:4771×1870×1828mm

轴距:2790mm

车身高度最优

小购点评:或许你重来没有听说过福迪这个品牌,更没有听过揽福这款车,实际上虽为小厂,但福迪造SUV的经验却很足,揽福更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10万出头就有四驱的硬派中型SUV,也因为有大梁的存在,所以车身高度超过了1.8米,整车的厚重感很足,不过相对在细节设计和做工方面,它就差一些了。而如果你看上了它,唯一需要面对的问题是你家附近是否能找到福迪汽车的经销商!

 

官方价格:8.59-10.69万

车身三围:4710×1855×1770mm

轴距:2750mm

车身高度充足

小购点评:斯威这个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是陌生的,不同于福迪的是,它还是国外品牌,来自于意大利,不过之前造的是摩托车,如今国内注资后,成为了汽车品牌。斯威X7这款车也是全系标配7座,空间尚可,目前只有手动挡可选,价格方面比较有诱惑力,但车型质量还有待考验。

 

官方价格:7.98-9.88万

车身三围:4745×1856×1710mm

轴距:2725mm

价格最便宜 

小购点评:前面的车型中,也有模仿秀高手,但是蒂阿兹也在这方面很“出色”,并且售价还没超过10万,单从车身尺寸和价格来说,它是最有性价比的。不过,它的配置就真的不够好了,比如安全配置方面,大多数车型只有前排双气囊+ABS&EBD这样的最基础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堪称最差,所以砖叔并不推荐购买。

 

官方价格:10.98-15.48万

车身三围:4793×1865×1571mm

轴距:2765mm

造型最特别 

小购点评:T90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所了解了,轿跑式造型让它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内空间表现,但好看、独特却是独步于天下,再加上它本身车长接近4.8米,车很大,跑在路上的回头率是很高的。不过它的问题在于动力一般、低配车型的配置也比较一般,而高配车型的价格又比较高,性价比并不算很出色,当然了,如果你是一个外观控,那么有高颜值这一项优点就足够了。

 

官方价格:10.98-15.18万(预售)

车身三围:4790×1900×1760mm

轴距:2750mm

最值得期待

小购点评:即将上市的瑞风S7,从已公布的尺寸来看,也是相当的有料,而它也会有7座车型提供,在外观设计方面自主程度很高,看上去也很有特点,内饰豪华感也不错,已曝光的配置也称得上出色,动力部分输出很顺滑,如果你在近期有购买一辆10来万SUV的计划,那么这款瑞风S7值得等待,据悉其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