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大众甲壳虫停产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吗?

2017年05月10日 08:32:03
分享到:
来源:烨聊车事

听说大众甲壳虫要停产了。虽然不知道这个消息真假,但多少让人有些唏嘘。更让我觉得,那个因为经典而经典的时代结束了。

换句话来说,人们为了情怀而买单的目标,已经从车转移到其他物品上了。

甲壳虫的情怀似乎是老一辈人的情怀,年轻人根本对其没有那些感触。特别是其竞争对手MINI这些年的风生水起,更凸现出这个经典车型的“迟暮”。

所以,当其要停产的消息传来,除了一声叹息之外,并不会让人有多少感慨出来。

即便大众汽车对其有着深厚度感情,但在当下以销量为目标导向的市场上,这种情怀产品又能为其做出多少贡献呢?

再加上现在大众汽车在“排放门”事件后的资金压力巨大,更不可能会有闲钱来推这款已经变成小众的甲壳虫。

甲壳虫的停产是一件好事,就像一个早该退休的人终于休息了一样。也许哪一天,它的“曾孙”会以一种纪念方式重登市场舞台,但也就是为了纪念而纪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