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将推20款新车型 全面更换动力总成

2017年05月10日 22:44:5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根据吉利汽车“20200”战略,到2020年吉利品牌年销量将达到200万台,进入全球汽车企业前十强。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到2020年,吉利将基于四大研发中心和模块化平台上推出超过20款全新车型,其中首款MPV将在明年上市。此外,吉利还将发布新一代动力总成,并陆续匹配到量产车型。

吉利已在全球建立了吉利汽车研究总院、欧洲研发中心(CEVT)、吉利英国研发中心以及今日正式启用的中国杭州湾研发中心,旨在为吉利汽车集团整合全球优质的供应资源与打造顶尖科技核心部件。

针对不同市场区间,吉利汽车将基于四大模块化平台(AMA、BMA、CMA、DMA)推出超过20款车型,涵盖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各个品类,覆盖从A0到B级的各细分市场。其中,AMA将专门打造新能源产品;BMA主要生产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MA平台着重于沃尔沃领克的制造;而吉利多数的3.0产品将在DMA平台生产。

吉利是国内自主车企中少有的轿车与SUV齐头并进的车企,未来吉利将把产品线延伸至MPV领域。吉利首款MPV概念车已于上月车展亮相,新车前脸为吉利家族式的水滴回纹涟漪进气格栅,车身腰线从后视镜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连接。车顶采用时下正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个车的重心显得更低。

目前吉利汽车动力多以1.3T、1.8T等发动机为主。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展示了最新的1.0TD、1.4T、1.8TD、7DCT/7DCTH等多款新发动机,这些新一代T动力小排量发动机采用了诸多先进的动力与节油技术。此外,一同展出的还有7DCT和7DCTH两款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将分别匹配在传统动力与混合动力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