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8月销持续过万含金量不低

2017年05月11日 07:06:57
分享到:
来源:车人网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广汽传祺GS8月销10024台,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超越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夺得高端7座SUV市场销量桂冠。与此同时,广汽传祺4月份全系销售超4.2万辆,同比增长56.2%。这应该是一件值得祝贺的事。它不仅说明了广汽乘用车事业发展稳步向前,更传递出了传祺品牌不断向上的积极信号。

近两年来,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出现了突发性增长,涌现了一批好的企业和产品,让人看到了自主品牌汽车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后出现的曙光。但是,这样的好势头能否持续?特别是品牌向上所面临的“天花板”能否捅破?一直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从这个层面看,传祺GS8与合资品牌一起跻身细分市场三强,并能保持持续增长,它的含金量着实不低!

都市大5座SUV GS7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

首先,它标志着广汽传祺摘掉了自主品牌汽车低质的帽子。长期来,自主品牌汽车一直被贴上“低质低价”的标签,在消费者心目中成为了一个“低端品牌”。如果这种尴尬局面不改变,自主品牌就不可能获得可持续发展。记得去年,某跨国公司专门召开的中国市场研讨会上,传祺GS4吉利博越两款在当时市场上的明星车型被当做了主要研究对象在会场摆放。我在现场注意到,尽管这两款车无论从造型、配置、工艺还是各项数据都显现了高水平,但那些跨国公司的高管和技术负责人眼中更多的是疑虑。他们不相信中国的自主品牌有了这么高的水平和质的变化。那时,传祺GS4在中国市场上月销直逼3万辆了。该跨国公司一位负责人在会后私下还问我:这是真的吗?其实这变化的背后就是品质的全面提升。用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的解读:“广汽传祺以品质为基石,世界级的产品品质与高端制造实力是征服市场最核心的优势。”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GS8连续两月销量过万

传祺GS4和GS8的成功绝非偶然。他们是广汽传祺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等多维度体系建设厚积薄发的结果。他们自己总结为:全面创新体系,构建全球研发网络,以广汽生产方式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形成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2016年,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广汽传祺以94分连续四年问鼎中国品牌品质NO.1。

捅破品牌天花板是自主品牌汽车事业健康向上发展之路的重要标志。实事求是地说,很多人对自主品牌汽车未来发展没底的原因在于,绝大部分自主品牌汽车的价格集中在10万左右的区间,品牌天花板的现象很明显。20万元一直被认为是后进入品牌的“天花板”,包括韩系车,几次冲击,直到今天也没有完全突破。什么是品牌天花板?说白了就是品牌的议价能力。不同的品牌在市场上被认同的价格不同。天花板反映了一个品牌的价格认同被局限住了。说传祺GS8的含金量,就在于它突破了传统的20万元的天花板。GS8的价格区间在16万-26万元。不仅如此,它的销量还超过了合资品牌的同类车型。这的确了不起。

捅破了品牌天花板反映出了广汽乘用车企业与产品在更大的市场具备了可以跟合资进口车一比高下的能力。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2017款传祺GA8发布售价,定价为14.98万-25.98万元。又一款站在了天花板上的车型,充分展示了广汽发展自主品牌的自信。郁俊说:广汽传祺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相信,他的话是有充分底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