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配置、有空间也有颜值,价格还不贵 这四款SUV满足你

2017年05月11日 18:29: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或许在几年前大家买车的时候还是更多的会看一看10万左右的经济性家用车,但随着这几年的发展,可能已经有一些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将车辆价格定在了20万元左右,加上现在越来越流行的SUV热潮,让他们更多会选择20万元左右的SUV。

这一细分市场可以说是目前竞争比较火爆的市场,无论是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还是合资品牌车型都覆盖着这个价格区间上,并且在刚刚过去的这段时间里这一价位的车型新车也是最多的,在这些新上市的车型中也有几款不错的选择,它们有配置、有空间也有颜值!

车型:长安CS95

价格:15.98万-22.98万元

长安CS95的车头依然有明显的「CHANGAN」品牌字样,看上去很有气势,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配合全LED大灯以及「C」型日行灯,前脸能够让人很明显感觉到阳刚和大气。

null

车尾同样有气势,银色下护板两侧是两个排气管,看上去是双边共两出,其实排气管只有一个,并隐藏在右侧。尾灯采用的是光带式LED光源。

null

长安CS95的内饰在设计上的大体结论与外观基本相同,中控台整体的造型是特别规矩的。做工和用料上对于主流中国品牌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CS95也同样。整个中控台都是软质材料,各种接缝也都是均匀的,看不到瑕疵,很棒,这里完全可以点个赞。

null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其配有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电动座椅、电动行李厢、自动泊车等功能。如果你对配置有着更多需求,那么价格略高的高配版车型肯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如果你对配置的要求不高,那么价格偏低的入门级车型也能满足你的基本需求。

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完全可以令人满意,身高180厘米的乘客坐在后排其头部可以拥有两拳的空间,而腿部的空间则更大,可以达到超过两拳的空间。

null

长安CS95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 GDI发动机,最大233马力(171千瓦),在1750-3500转/分之间可以持续爆发360牛米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在1500转/分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牛米,急加速工况,发动机在2000转/分左右可启动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牛米的扭矩。

null

null

车型:WEY VV7

价格:16.78万-18.88万元

VV7系列车型分为VV7C和VV70S两款,新车外观采用了溜背流线的设计风格,俏丽的模样赋予了它极高辨识度,用惊艳、够国际化还形容一点都不过!就目前来看,自主品牌中并无这种柔美流线设计风格的车型;至于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749毫米/1931毫米/1655毫米,轴距2950毫米。而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区别,主要是外观设计方面,包括中网格栅、前保险杠、轮圈以及排气造型都有差异。

null

null

内饰设计的清新脱俗,让它很快的摆脱了它“爹”的血统,在每个细节上都尽量保持它所追求的高端感,中控台采用较软的搪塑材质来装饰,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向豪华品牌来看齐。新车将提供全黑、黑灰、黑红、黑棕四中内饰配色可选。至于普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的区别,其实在大面儿上看不出来,只是在一些选装配置上略有区别。

null

WEY VV7的空间表现完全可以充分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乘客坐到后排后,并不会感受到头部压抑,腿部也不会有任何的拥挤感,只是那稍短的坐垫可能会让你的大腿支撑稍显不足。并且,如果有人跟你说WEY VV7的轴距为2950毫米的话,那你一定会认同轴距大的车空间不一定大这个观点了。

null

VV7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这台发动机跟哈弗H7上的是一样的。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车型: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价格:18.98万-26.98万元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车型更加年轻化。特别是车身侧面及尾部,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由于新车是一款7座中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整体非常大气但不显臃肿。柯迪亚克与途观L是同样诞生自MQB平台的孪生姊妹车型,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镀铬前进气格栅、全景天窗、银色底盘护板和镀铬排气等。

 

null

null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延续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中控配备的8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既节约了仪表台的空间又方便各种操作。

null

空间方面,对于一个身高185厘米的瘦子来说,调整到标准坐姿,前排和后排的头部空间能够保持在3指或者一拳,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能保持一拳的空间。

null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提供两款发动机动力可选,其中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380TSI)。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null

null

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价格:17.49万-24.99万元

雪佛兰Equinox自2004年上市至今,全球销量接近200万台,成为了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Equinox是一个不常见的词,中文意思是「昼夜平分点」,也就是春分或者秋分,它象征着一种自然的平衡。

null

外观上,探界者运用了富有「生命力美学」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它可以让人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一辆雪佛兰,无论是上下分层的双前格栅,还是线条丰富的车侧型面,都可以让人联想到雪佛兰的轿车,比如迈锐宝XL,而C柱和D柱区域方正的造型又充分说明这是一辆SUV。这种汲取轿车的动感和SUV的硬朗,也是一种设计上的平衡。

null

探界者的内饰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并用镀铬饰条和棕色缝线进行点缀,简洁且有档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打孔真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

null

作为采用大五座设计的探界者而言,它之所以没有采用7座设计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也是其想进一步的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当冠道等车型推出后,雪佛兰更愿意让探界者的第二排空间达到同样的水平。所以如果请不要对探界者的第二排空间产生疑问,因为它这里真的足够大。

null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共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