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发现台省发布预售价 仅79万起

2017年05月11日 18:48:40
分享到:
来源:米车慧

拥有足以容纳7座成人乘坐空间的发现,一直是路虎家族代表车型之一。在2016年巴黎车展中,路虎也正式发表了第五代发现,我们大(guo)陆(nei)也在3月路虎发现也正式登陆中国,售价为:79.80-110.80万之间。而我们隔岸的宝岛台湾省也在昨天正式发出路虎发现的预售价。总共4个车型,Td6为柴油版本,Si6为汽油版本,售价从349-379万台币(约合人民币79万-86万左右)。身为路虎家族中7座SUV的代表作,新一代路虎发现摆脱了过去盒子般的外观,运用了更多的圆弧形线条,让发现多了几分时尚感。不过,蚌壳式发动机盖、阶梯式车顶、不对称尾门设计,全新路虎发现都完美保留下来。当然,因为更流线的外观线条,发现还可将风阻系数控制在0.36Cd的水准,同时前扰流设计将气流导入到刹车轮盘中,也强化了刹车系统的散热效果。在台湾发售的路虎发现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和LED雾灯,并有可承重300公斤的隐藏式对开尾门、双片式全景天窗,以及19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并且在顶配上轮胎升级到20寸和LED尾灯等配备,使得顶配更加有性价比。在内饰上还是浓浓的路虎家族风,整个中控都以简单的线条组成,同时有揽胜同款的4幅方向盘,搭配旋钮式换挡以及全新一代路虎全地形反应系统面板。同时,路虎发现还沿用了旧款歌剧院式座椅配置。

新车三围尺寸为4970*2073*1888mm,轴距2923mm,整个尺寸能提供不错的7座外,还能给予驾驶员出色的视野。如果将第二排和第三排折叠起来,还可以提供高达2500公升的行李箱容积,非常适合酷爱户外休闲运动的买家需求。配置方面,新一代发现全系标配:第二、三排双区恒温空调、前排电动座椅(加热)、8英寸触控液晶屏。而顶配上增加了免钥匙进入、方向盘电动调节、第二排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以及10英寸触控液晶屏、3D卫星导航系统。除此之外,全车还标配6气囊、ABS防锁死刹车、EBA刹车辅助、EBD刹车力量分配、DSC车身稳定系统、TSC循跡控制、RSC车身防翻滚控制、坡道辅助、CBC弯道刹车辅助、上坡辅助以及ETC四轮电子循迹防滑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此外,还提供主动安全配置,例如:车道偏移警示、盲点侦测、SCM驾驶状态监控警示系统等,可谓武装到牙齿了。全新路虎发现和其他揽胜车型一样,都采用了全铝合金打造车身,和上一代相比,足足减轻了193公斤之多。在马力上,3.0L V6柴油版本,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当地工信部公布百公里油耗为13.5L;而3.0L V6机械增压汽油版本,最大功率为34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当地工信部公布百公里油耗为9.34L。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AWD全时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台版路虎发现将空气悬挂和全地形发现系统为标配,让有着更年轻外观的发现仍保留越野的“血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