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5系Li首搭运动套装 8月上市

2017年05月12日 07:05: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快讯

据悉,华晨宝马全新5系Li车型将于8月正式上市,除了豪华套装外,还将首次推出M运动套件车型,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5系Li少了一丝7系的臃肿,显得更加魁梧结实。前大灯组新增全LED光源设计,并且保持了宝马传承已久的天使眼风格。尾部方面,拥有了更大面积的光带式尾灯,还全系配备了双出排气管,这也让尾部更显档次了。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5系Li整体风格与7系非常接近,新车搭载iDrive 6.0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中央10.25英寸显示屏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还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按摩、通风、加热以及车载Wi-Fi功能。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提供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紧急避让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同时,全新5系也将配备与7系相同的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其可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并且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行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会提供空气悬架。

编辑总结:全新5系Li作为华晨宝马国产车型的旗舰,无论外观、内饰都与7系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做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原则,打造最符合中国用户审美和需求的商务座驾,并且全面的科技配置和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也使新一代车型的综合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