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车销量排行前十 保时捷反超大牛成第二

2017年05月14日 10:08:40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2018款保时捷911GT3

据中国报告大厅网讯,最新的跑车销量排行榜已经出炉,在前十名当中,保时捷的表现可谓是最为抢眼,一度超越奔驰宝马,位居中国第二!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保时捷再次发力,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2018年式的中期小改款911 GT3,与旧款GT3相比,新款性能更强,外形也更加性感!

作为保时捷911家族的中坚力量,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款GT3基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进行优化升级,其前大灯组的内部造型有所调整,调整之后的“目光”看起来变得更加犀利;而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则延续了家族式的四点设计。前脸则换装了更大的进气格栅,样式更加凶猛!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不但可以产生不错的下压力,跑起来的时候也非常拉风。排气管的布局则由现款车型的双边共四出设计改为了中置双出的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依旧是非常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五联仪表盘,更为纯粹的驾驶乐趣油然而生。整洁的中控台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功能按键,看起来机械感十足,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的加入则大大凸显了整体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的911GT3搭载了一台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拥有500hp/460Nm的动力数值,相比原先的3.8L引擎475hp的马力可谓是更上一层楼,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加速性能方面,911 GT3同样优秀,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极速更是高达317千米/小时!

超级跑车市场在中国乃至全球来说都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市场,保时捷之所以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取得突破,不仅是因为它时尚动感的外形与强悍嚣张的动力性能,更取决于它合理亲民的售价!99万你不来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