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SUV中的三大油老虎! 买得起开不起, 你的爱车排第几?

2017年05月15日 18:07:03
分享到:

关于国际买车的人来说,油耗是最爲看重的目的之一,尤其在国际的环境里,油价想降降不上去,一不小心就会上升了,而SUV向来就是公认的“油老虎”,油耗普通都要比同级别的轿车要高5%-10%左右。因此准车主们都不得不在选车的时分,把油耗作爲一个非常重要的选车标准。今天,我们就根据工信部的数据,给大家挑出三款国际消费的最耗油的SUV车型。

1、长城哈弗H6 (1.5T)

郊区油耗:12.3L/100km

综合油耗:9.2L/100km

第一个上榜的,竟然就是国际的重磅车型。哈弗H6毫无疑问是国际万年不倒的SUV销量冠军,一向以外观内饰设计大气、皮实耐用著称,但是动力和油耗绝对是一切哈弗H6车主们万年不变的吐槽项目,最稀有的1.5T发起机没有直喷技术,只需涡轮技术,不但迟滞严重,而且手动挡变速箱婚配有成果,一档二挡让人叫苦连天,2.4L的自动挡更是油老虎之王,千万别碰。

2、比亚迪S6

比亚迪S6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由于其性价比高而且空间大所以销量还不错,每个月有6到8千左右的销量,在街上的可见度也很高。但S6也有一些成果,比如做工差、小成果多。另外,动力较弱,它有三款发起机,区分是1.5T、2.0L和2.4L三款。

而根据一些网友反映,比亚迪S6还有油耗高的一些成果。但其实根据一些车主的综合数据来看,算得上油耗高的只需2.4L这款车型。像2.0L车型,百公里油耗大约爲10L,作爲一款中型SUV还是可以的。但是2.4L的5座车型,工信部给的数据是8.8L,但是综合车主的数据来看其油耗却高达12.5L,有些偏高了。

3、北京BJ40L(2.0T)

郊区油耗:13.8L/100km

综合油耗:10.1L/100km

这车可以说是除了徒有越野外观和一片情怀之外,就什麼都没有了。百公里13.8L的工信部郊区油耗,比某些3.5L 6缸排量的车油耗还高,婚配的这麼差劲,也就北汽干得出来。不但油耗差,而且做工差、质量差,可以说北汽除了奔驰之外,就基本没做过什麼好车。

想了解更多长高窍门,加我微信xe6688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