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运动居家三不误?你说的一定是这三台车!

2017年05月15日 18: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愈发成熟,人民消费观的改变,我们对“加了一截屁股”的旅行车的看法也正在发生变化。曾经最不受国人待见的车型如今也进入了消费者的预选清单当中,甚至成为不少文艺青年的首选车型。各大厂家看势也准备纷纷在国内投产旅行车,如今大众算是抢得了先机,蔚领上市至今销量与口碑都还不错。目前在国内销量不错的几款旅行车都属于旅行车的入门车型,其实旅行车在它的热销地欧洲一直以来都是比普通三厢轿车高一个级别的存在,豪华旅行车才是旅行车的精华所在。下面大师就为大家介绍三款极具代表性的豪华旅行车,一起来感受旅行车带来的魅力。

1奔驰C级旅行

null

 

null

指导价:38.28—57万

奔驰旅行车系列一直是豪华,舒适的象征。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与外观运动套件,新款c级保证了同级中最佳豪华感的同时,尺寸也是同级里最大的,车长达到四米七以上。动力系统分别采用1.6T,2.0T低功率以及2.0T高功率版本,变速箱则全系采用9AT。新的平行尾灯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外形方面较上一代线条功力也提升了不少,整体感觉很好。不过对于一台起售价近40万的车居然还有采用1.6T发动机的型号,未免有些寒碜。

2.奥迪A4 Allroad

null

 

null

 

指导价:42.88—46.88

与其说奥迪A4 Allroad是一台旅行车,不如说它是一台优秀的Corssover。全系搭载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强悍的第三代EA8882.0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252匹的最大马力。搭载OFF-ROAD越野驾驶系统,更高的底盘,优秀的抓地力以及通过能力让A4 Allroad在越野能力上足以秒杀一大批所谓的“SUV”。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霸气的中网镀铬条,都时时刻刻不在证明它不凡的技能:居家越野两不误。

3.宝马3系旅行

null

 

null

 

指导价:39.9万—56.9万

3系的旅行款外观与普通三厢3系差别不大,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低功2.0T最大马力184匹和一台高功2.0T最大马力252匹发动机,2.0T高功版本的售价高达56万,所以对比这三台车动力方面还是奥迪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其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非常完美,换挡无顿挫并且相比普通三系百公里油耗居然还要省上0.5L。与它的两个竞争对手相比,宝马3系旅行则在操控,驾驶体验,方面秉承着自己的优势。科技配置也十分,当然还有3系粉丝们的信仰加成。能车震闪不到腰的宝马3,是不是想想就带感?

近能日常通勤接送娃,远可长途旅行全家游。旅行车作为三厢轿车的拓展性车型,不仅具备同款三厢轿车应有的所有功能,还能向消费者提供更大的载物空间,更大的乘坐空间。与SUV车型相比油耗与操控都要更胜一筹,还有比MPV更高的颜值。这样一款居家旅行之必备车型一直是欧洲人民的真爱,我们熟知的一些欧系三厢车在欧洲几乎都有旅行版。可惜我国消费者之前一直对旅行车不感冒,几乎没有生产旅行车的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也因为市场太小很少投入国产,一般情况下旅行车只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让旅行车在国内成为了彻彻底底的小众车型,在街上跑的旅行车甚至比跑车都罕见,不少老一辈人眼里对旅行车的理解还停留在桑旅那个时代。今年一汽大众推出的蔚领销量和口碑都不错,可以说是开了个好头,希望接下来各大车企的旅行款车型能够陆续在国内生产。自主品牌也要发愤图强,造出国人自己的旅行车。如此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爱车之时,又能多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