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裕隆-大7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销量最差的五款SUV 日产雪佛兰上榜

2017年05月16日 08:10: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购车

4月国内汽车销量详单终于全部公布,又到了二师兄为大家呈现各路神仙各路妖怪的时候到了。本文二师兄为大家带来4月销量最低的五款SUV,看看这倒数几名是否还是那几位老顾客呢?还是又来新人?

TOP 5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

4月销量:24辆

二师兄点评:奔腾新款X80上市至今也有大半年的时间了,新款X80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更为大气稳重的三条幅镀铬中网并与细长的全新一体式大灯组合,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配置上LED日行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应有尽有,而这销量的如此惨淡二师兄认为与车标有着很大的关系。

TOP 4 华泰新能源XEV260

指导价:24.98-33.80万

4月销量:21辆

二师兄点评:与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等在新能源领域耕耘多年的厂商相比,华泰无疑是一名新人,去年华泰瞄准紧凑型纯电动SUV这一市场空白,推出了XEV260纯电动SUV,基于华泰新圣达菲的基础上开发,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为266公里,补贴后的价格在15万左右,还算比较亲民,不过市场反响一般,看来华泰汽车在这方面的路还很长啊。

TOP 3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78-24.78万

4月销量:4辆

二师兄点评:日产帕拉丁还是预料之中的得以入选,这款拉力神车的存在可能真的只为情怀,粗犷硬汉般的外型注定了他流着越野的血液,而在如今这个SUV大市场中就显得那么的突兀和小众了,不过二师兄还是挺佩服它的:不为销量而活不也是另一种风景吗?

TOP 2雪佛兰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

4月销量:4辆

二师兄点评:科帕奇无疑就是这类榜单的老顾客了,这辆有着纯正SUV底盘的科帕奇,已经在中国走了十年,听到这是不是还有点佩服科帕奇的,在它身上完全看不到十年老车的气质,不过在销量面前,这位老将也许真的需要做出改变了。

TOP 1纳智捷大7SUV

指导价:17.98-24.98万

4月销量:3辆

二师兄点评:相比前几月,纳智捷大7SUV的销量又下降了不少,来到了销量最差SUV榜的第一名。20万+的价格注定让这款宝岛国产车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地位,认清自己真的很重要。

二师兄总结:看下来,销量最差的大部分依旧还是那几家老顾客们,看来他们的问题也不是一时能够得到解决的小毛病,而是要在导致其销量差的根本原因上努力做文章。也只有这样才能够去除痛点,一改其销量疲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7 SUV
大7 SUV
指导价:18.8-26.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26.8
中大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