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配置高、舒适性好 20万内有这样的SUV吗

2017年05月16日 08:16: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报

大空间、舒适性好而且配置丰富,这都是不少消费者购车的硬指标之一,另外这名粉丝的预算在20以下,看来预算还是比较充裕的,已经可以买到不错的SUV了。

大空间、舒适性好而且配置丰富,这都是不少消费者购车的硬指标之一,另外这名粉丝的预算在20以下,看来预算还是比较充裕的,已经可以买到不错的SUV了。这名粉丝并没具体指明车型,那砖叔就认为您没有品牌偏好,最终节选了三款SUV,并且都给出了最终购买建议。

首先推荐的车型是刚上市不久的CS95,这辆车砖叔也试驾了两次,整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CS95提供了第三排座椅,虽然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谈不上很宽敞,但是用来急用坐两名成年人,还是没有问题的。另外CS95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49mm,轴距也达到了2810mm,其后座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而且座椅也非常柔软,舒适性不错。

另外,CS95的底盘也是偏向于舒适,软绵绵的滤振质感可以轻松过滤掉琐碎振动,非常适合追求舒适的消费者。不过碍于超过2吨的整备质量,以及偏软的底盘,CS95实在不适合激烈驾驶,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控制得一般。

CS95只提供了2.0T一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0Nm的峰值扭矩输出在变速箱的梳理下比较顺滑,丝毫没有感受到暴躁的表现,这种调校方式很符合CS95自身的定位,另外CS95的隔音水准也很不错。只是车友反馈,CS95的油耗控制得就比较一般了。

砖叔建议购买车型是

指导价为18.58万的2.0T 四驱智劲版

哈弗H7也是一辆综合实力不错的SUV。它的外观有一定的运动感,硬直的线条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大尺寸轮毂也非常霸气,视觉冲击力很强。空间方面,自然是不必担心,H7的轴距为2850mm,第二排空间坐满3名180cm的成年男人也是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一辆中型SUV而言,H7的操控水准算是不错的,精准的转向以及优秀的车身支撑性都让人有驾驶欲望。动力方面,H7装备了2.0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5Nm,变速箱则是6挡双离合,整体的输出也是强调平顺,只是低扭让人感觉比较薄弱,爆发力欠佳。‘

砖叔建议购买车型是

指导价为17.98万的红标 2.0T 自动两驱尊享型

丰田RAV4则是一辆非常中庸的SUV。它的外观设计不算特出,内饰做工用料在同级中也有没太大优势,更谈不上太多的时尚与科幻感,但是它的空间表现在20万级的SUV来讲算得上非常宽敞了,而且后排中间位置凸起也不高;隔音方面,RAV4无论胎噪还是底盘,控制的也还可以,在同级为中规中矩的水准。

此外,RAV4的操控感也比较直接,底盘滤振质感偏硬,日常走一些烂路厚重感并不明显,但是快开起来的车身倒是很稳定,高速也不发飘。此外,丰田出产品的SUV,在质量方面有不错的口碑,而且全系自吸发动机,养成成本相比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对手也要便宜一些,这对家庭用户的吸引力蛮大的。

砖叔建议购买车型是

指导价为19.98万的2.0L CVT两驱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