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能源旗舰只有1.5T?Spyder版动力提升

2017年05月16日 19:28:52
分享到:
来源:车品视频

宝马i8这款新能源跑车虽然在推出之后就显得不温不火,但是宝马对于新能源的继续开发似乎从未停止过,就连奥迪都因为销量原因停产了纯电动超跑R8 e-tron,宝马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自己在这条路上优于奥迪的实力。(配图为2017款 CrossFade Concep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2018款宝马i8 Spyder(软顶敞篷版车型)路试谍照,尽管车辆覆盖有大量黑色伪装,但是其从造型框架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低平的车辆高度设计对于一台跑车来说已经极为出色了,仅仅从造型讲其堪称是宝马品牌下的“最佳造型奖”。

而在外部配置的变化上,抛开硬顶变软顶敞篷不谈,新车的车灯经过了较为明显的内腔改造,底部的灯带黑内部倒几字形设计让车灯更为犀利,而轮毂也换为了半覆盖的五辐轮圈,而从尾部设计看,一个较为明显的扰流板也加入到了车辆设计上。

当然,车辆依旧是双门轿跑设计,车辆也依旧启用无边框设计的剪刀门,全车众多折叠式的框体感设计带出了浓重的未来感。

动力方面,车辆将依旧以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这套混动系统的基础动力,其与电动机组组成的混动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406Ps,这相比于现款硬顶版车型有了44Ps的提升,而峰值扭矩也将较现在的550N·m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在续航里程上也将通过更大容量的电池组进一步提升,现款续航里程为482km。(配图为2017款 CrossFade Concep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