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欢乐颂2座驾“升级”,又一大波豪车来袭!

2017年05月16日 20:02:43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万众期待的《欢乐颂2》终于在5月11号播出,而且收视飘红。这部剧里土豪扎堆,当然有壕人就有豪车!而且剧中的豪车也是让人眼界大开。虽然目前仅有短短几集,但人物基本的车辆都已确定下来。滚雷君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剧中的那些车。

包奕凡

座驾:捷豹XJ林肯领航员;林肯大陆

价值:79.8-142.8万;98.88万;41.88-61.38万

捷豹XJ

▲林肯领航员

 

▲林肯大陆

 

小包总表面上看起来浮夸,却有一颗踏实做事的心。作为一个想改变家族企业不良之风的富二代,第一季中捷豹很符合小包总的人设。不过第二季就换成了林肯领航员、林肯大陆和林肯MKX

安迪

座驾:保时捷911;保时捷Panamera

价值:131.8-276.1万;108.8-233.8万

 

▲保时捷911

 

▲保时捷Panamera

 

安迪是一名纽约归来的高级商务精英,刚开始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911软顶敞篷,之后便换成了保时捷Panamera。第二季里也还是这个帕拉梅拉,还是这个K2888,这个车牌也值不少钱呢!

 

曲筱销

座驾:大众Polo

价值:7.59-11.59万

精灵古怪的富二代,这个初入商海的小老板为了对付同父异母的哥哥,故意跟爸爸要这辆大众polo,至于为什么一直没换,那只能说这个小妖精太拎得清了。

 

曲连杰

座驾: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价值:219.80-288.80万

 

作为一个标准的富二代,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是豪车配美女,而保时捷被安迪占用了,曲连杰也就只剩下玛莎拉蒂可选了,毕竟这两款基本是富二代的标准配置之一。玛莎拉蒂 Gran Turismo 的确是很多富家子弟的爱车。

 

曲父

座驾:劳斯莱斯幻影

价值:688-800.8万

 

剧中最壕的车不是安迪的保时捷,两辆保时捷加起来都没曲筱绡老爸这辆贵!第一季里,曲筱绡的老爸就是开着这辆劳斯莱斯幻影来帮女儿搬家的(当然车是司机开的),这台车价值600万以上。老爸既然是超级富豪,那么劳斯莱斯幻影自然是不二之选!

 

赵启平

座驾:沃尔沃XC60DS 5

价值:35.89-53.99万;21.99-34.59万

 

沃尔沃XC60

 

DS 5

 

赵医生是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风度翩翩,第一季中他的座驾为沃尔沃xc60,看上去有品位,也符合他儒雅医生的身份。第二季里DS品牌的DS 5车型,则成为了“男神”赵医生的座驾。

 

王柏川

座驾:宝马3系马自达6

价值:28.3-60.78万;12.98-15.98万

 

宝马3系

 

马自达6

 

第一季中,王柏川的座驾是一辆租来的老款宝马,看起来有面子,也有利于生意场上的往来,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在第一季结尾换成了二手马自达6,当然也更务实一些。

应勤

座驾:DS 6

价值:19.39-25.98

 

应勤作为一个在上海打拼的技术男,有房有车,虽都是按揭,这款车的价位也是符合其身份的。

 

魏渭

座驾:奔驰S65 AMG

价值:247.8-329.8万

 

虽然这位是第一季的人物,目前第二季以各种回忆方式出现,不过可以拿来说说。魏渭的座驾真可谓是低调的华丽,安迪第一次见到他的车,也是脱口而出“S65 AMG”。奔驰S级的顶尖产品,售价在300万左右。如果不是很懂车的话,肯定会以为这是一辆普通的100万左右的奔驰S级,但是加了AMG这几个字母之后,就不是“壕”一点了,这车的价钱可以买3台奔驰s级!

怎么样,盘点下来是不是感觉DS出现的频率也太多了,你想的没错,第二季欢乐颂的汽车赞助方就是DS、林肯~所以,小包总和赵医生的座驾也统统被换掉啦!

 

看了这么多好车,

哪一辆你最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