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国产车国外火得不行,一台奇瑞QQ卖44万

2017年05月17日 19:40:3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

长久以来,提起国产车,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价格便宜,质量没合资车那么稳定。当然我们需要承认技术方面的差距,但随着自主车企的进步,这些差距正在逐渐被缩小。虽然有些国产车在国内没那么引人注意,但却在国外找到了自己的舞台开花结果。今天就来盘点下,那些在国外火的不行的国产车。

由于国内相关政策,皮卡这一车型一直难以大卖。但长城的风骏皮卡在国外却获得了不小的成功,热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在2011年的利比亚战争中,风骏被大量使用,甚至被当地人称为“利比亚战车”。如今风骏在非洲很多国家畅销,也打破了当地丰田皮卡的垄断。

吉利帝豪EC7,不但在国内销量名列国产车型前列,同样在古巴也获得了成功。在古巴当地起售价约合人民币9.9万,相比国内同等配置贵了1/3左右。

出现在智利街头的吉利金刚出租车,在当地被人们成为Geely MK。

吉利出口的车型还真不少,这是一台出现在利比亚战场上的吉利熊猫

国内销量一般的力帆汽车,在战斗民族俄罗斯人眼里却是热门车型。2015年全年在俄罗斯售出了1.5万辆,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

奇瑞瑞虎,作为第一款进入欧洲市场的SUV,也是出口最多的国产SUV。在埃及等国家,瑞虎被用作警车。

国内非常常见但毫不起眼的奇瑞QQ。但在新加坡,这样一台奇瑞QQ售价高达8.7万新加坡币,约合人民币44万多,成功的跻身豪华车行列。当然,如此高价的原因是新加坡政府对进口车型征收的高额关税以及各种注册费。

比亚迪K9电动公交车,国内售价约为200万左右。图上这款是针对丹麦定制的K9,售价高达55万欧,算下来要近410多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