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最便宜SUV将上市!20万7座四驱SUV推新车

2017年05月18日 07:57:4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预售4.78万远景X1 5月20日上市

日前,从吉利汽车官方渠道获悉,旗下远景X1车型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3L发动机的共3款车型,根据此前消息,该车预售价区间为4.78-5.98万元。

吉利远景X1车型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新车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尾部造型圆润可爱,可见其将目标瞄准了年轻消费者。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离地间隙170mm。内饰的设计很特别,但不容易让人接受。

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自动挡车型还提供运动和雪地模式可选。

大咖点评:四万多起步有自动挡的SUV,你会选择五菱宏光还是它。

2.0L车型补强 欧蓝德荣耀版5月20日预售

从官方获悉,广汽三菱欧蓝德将于5月20日发布一款2.0L两驱荣耀版新车型并公布预售价,其定位于两驱风尚版与四驱精英版之间,配置方面将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小幅升级。新车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进一步丰富欧蓝德车系阵容。

作为对车系的补充,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预计不会发生明显变化,主要是配置方面的升级。目前入门车型两驱风尚版的配置确实比较贫乏,LED大灯、电动天窗、ESP、无钥匙启动/进入、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常见功能均没有配备,我们期待两驱荣耀版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提升。此外按照现款欧蓝德的配置分布,2.0L荣耀版车型或采用5座布局。

动力方面,欧蓝德两驱荣耀版将继续搭载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差点没看成王者荣耀版!车是挺不错的,只是内饰真的需要重新设计。

宝骏560 CVT车型测试谍照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宝骏560车系的产品线。

根据谍照显示,宝骏560 CVT车型的外观相比宝骏560律动版车型并未发生明显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配备了尺寸为225/55 R18的米其林品牌轮胎,未来量产后该轮胎是否会成为自动挡车型标配,值得期待。

根据谍照显示,测试车的内饰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而其最大的亮相在于更换了全新造型的自动挡挡把。同时根据中控台上的信息显示,测试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

大咖点评:自动挡车型千呼万唤始出来,然后喷子们下一个喷点估计是没有6AT,再然后就是没有四驱。

限量66台 Jeep牧马人特别版官图发布

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牧马人Night Eagle Limited Edition(夜鹰)特别版车型官方图片,该车采用了紫色车漆并加入了限量版花纹。据悉,该车型限量66台,并仅在英国市场销售。

外观来看,新车基于现款牧马人普通版车型打造,但紫色的车身涂装以及特殊样式的前机器盖拉花也标示着其与众不同的一面。此外,新车还搭配了一套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非常复古。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座椅采用了真皮与织物混合材质包裹,新车还将配备有Uconnect多媒体系统,以及一套9个音响单元的Alpine环绕音响。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一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成绩为10.7秒。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在英国上市价格将为39810英镑。

大咖点评:喷个色,加点拉花,换点多媒体配置又可以圈钱了。不过只在英国销售,这官图是左舵车?

本田缤智新增车型申报信息 配LED头灯

从工信部查询到了广汽本田缤智1.5L新增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沿用现款1.5L车型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头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而LED尾灯的样式也有所调整。此外,预计新车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或将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

大咖点评:外观其实没啥变化,亮点在于1.5L车型上首次配备了以往高配车型专属的LED头灯和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