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全新旗舰SUV曝光 售价10.98万起

2017年05月18日 08:01:51
分享到:

江淮近些年在轿车和紧凑型SUV市场都有不少的收获,唯独在中型SUV市场缺少一款能压轴的车型扛起大旗,不过前些日子随着瑞风S7的上市,江淮也算是终于有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旗舰车型。据悉,瑞风S7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98万到15.18万,和哈弗H6一个级别,看来江淮是想要靠瑞风S7撼动哈弗H6国产SUV销量王者的宝座。

江淮瑞风S7的造型延续了此前瑞风S5、S3的元素,主要以流线型的设计语言为主,并没有我们想象力中型SUV那种方正硬派的设计。前脸依然是家族式的大嘴中网,并且车灯也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显得十分时尚。瑞风S7的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设计,并带有透镜。还配有时下流行的LED日行灯,整体造型非常犀利,很是吸引眼球。

瑞风S7的车身达到了4700*1900*176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在这样的尺寸下,江淮为S7布置了三排座椅。但是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中型SUV中并不算突出。

个人认为车尾的造型比前脸更加出彩,首先是类似于弯刀一样的尾灯,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非常动感。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看似动感,但却只是装饰。

瑞风S7的内饰布局很有特色,整天都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造型,并有多达6个之多,中间还有豪华车型常见的钟表,来提高整车的逼格。

仪表盘可谓是瑞风S7的一大亮点,这个超大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显示内容也足够丰富,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瑞风S7将提供2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的参数非常漂亮,足以媲美甚至超过部分合资品牌的1.5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和手动模式。据悉,新车也有6MT的手动挡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