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公布新款飞度官图,造型炸倒一片网友

2017年05月18日 08:06:53
分享到:
来源:车榜

GK5,在许多本田车迷中为一台神车,上至买菜下至赛道,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除了有良好的综合性能外,维修价格相对便宜,而且改装的潜力较大。传言已久的中期改款飞度,本田近日正式公布了官图,总体感觉更像是一个“大鼠标”了。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之外,并增加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将于今年6月下旬登陆日本市场。

本田于2013年推出第3代飞度车型之后,在2014年和2015年时,在日本当地分别针对配备、外观细节及车身颜色进行调整。本次中期改款的飞度,同样会在日本市场提供12种外观车漆可选。此外,还会配备全新设计的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灯内集成了L状LED日间行车灯。

尽管车内内饰图未完全发布,不过此前本田内部人士曾透露,飞度改款车内将提供棕色和黑色两种真皮座椅供选配;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了全新紧急自动制动、行人碰撞缓冲、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式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改款将提供1.3L汽油、1.5L汽油、1.5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包括了1.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7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据传,1.5L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锂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