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万你会买这款跟途观L一般大,却用2.0T的德系SUV吗?

2017年05月18日 18:23:26
分享到:
来源:SUV与越野车

只要是喜欢德系,二十万上下几乎大多数人都会很喜欢途观L,加大号的尺寸,精致的做工,全新的平台和技术,精致化的路线让这款车非常的受欢迎,只是相对来说,相比上一代车型,由紧凑型加长变为中型,同时价格也贵了不少,所以22万多的售价也被不少人吐槽,的确它虽然处于中间定位,但是跟其余车型相比,它的性价比确实算不上是一个卖点,而如今除了途观L和它的换壳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之外,还有这么一款德系SUV可以选择。

这是来自宝沃的BX7,作为一款德系SUV,它在设计上也是那种浓浓的德味,整体造型大方简洁,体现出精致工艺的同时又非常的耐看,不会有太激进的素也不是随大流的表现。

在内饰方面,它也是同样的格调,布局稍有创新,但整体还是那种稳重耐看的商务风格,优点在于较为精致的质感,整体设计对于喜欢德系的用户还是有很强的吸引力的。

同时,在尺寸方面,超过四米七的车身和两米七的轴距,完全不会输给途观L,但它的起售价格却要便宜很多,为16.98万起,同时,在大件方面,全系用的是2.0T发动机,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只是在配置方面,确实也算不上很强,只是同级别合资车的中等水准,当然了,很多人还是会纠结它这个品牌,虽然的确是货真价实的德系品牌,但是经过几十年的沉寂突然复出,难免让人产生一些想法,但从目前的市场反响来看,它至少在产品方面是没有什么硬伤的,包括动力空间驾驶感受等等都是如此,所以加入你非买德系SUV不可,预算又比较有限,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