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付6万 这些入门级豪车不到30万全拿下

2017年05月18日 18:30: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

  入门级市场变得更为热闹

  30万上下的入门级豪华车

  也成了大伙关注的热点

  入门级车型曾被媒体和消费者戏称为乞丐版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

  那些豪华入门车即便是身为标配

  其配置水准也不会太低

  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市场上主流5款入门豪车

  看看到底哪款才适合您的期待值

 

   车型一:奥迪 A3

  指导价:18.49万-28.10万

  推荐理由:售价合理,没有过多降低入门版外观、内饰装备

 

null

 

 

  奥迪在国内群众基础好,不但进入市场时间早,特别是公商务用车频繁,因此认知度稍高于其他豪华对手。豪华紧凑级市场一直以来都由奥迪A3统治着。入门版不但定价较低,加上优惠促销,大概和普通品牌同级车型中高配版本价格差不多了。A3有两个版本Sportback与Limousine,这两个版本分别对应着两厢与三厢,两个版本国产化也让奥迪A3在售价上具有优势,价格便宜。实用性不错,空间、配置都很适合家用。开出去也十分有面子,是年轻消费者的理想之选。热销也是必然的。

 

  车型二:宝马1系

  指导价:25.6万-46.9万

  推荐理由:品牌认知高、外观时尚、操控好

 

0.jpg

 

 

  虽然宝马1系是最便宜的入门车型,确没有因为它使入门车型而显得过于朴素。自动头灯、带透镜的“天使眼”大灯充分保留了“宝马”特征。作为宝马在紧凑级细分市场的车型,宝马1系很好的将宝马传统的设计风格和创新时尚的元素进行了结合,并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特点推出了一系列富有个性、时尚的设计和科技配置。宝马1系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操控,继承家族的运动基因,天生的一幅运动身板,是劈弯、漂移的利器。对操控有追求的人,自然会对宝马1系情有独钟。

 

  车型三:沃尔沃V40

  指导价:22.39万-29.99万

  推荐理由:做工品质高、安全性能高

 

null

 

 

  如果你选择了一款豪车,不仅仅为了舒适和豪华,还要安全。那么沃尔沃V40是你最好的选择。新款V40是继沃尔沃旗舰XC90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换装全新前脸的车型。虽然与老款有较多的相似之处,但更容易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同时车身车尾各种线条凸显了它简洁干练的作风。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简约风格,拉丝面板与悬浮中控台结合,一直在坚持自我个性。新款V40不太适合作为家庭的唯一用车,因为空间不够大。除此之外,只要您喜欢那就买,开这类精品小车,玩的就是范。

 

  车型四:奔驰新A级

  指导价:23.4万-36万

  推荐理由:外观大气优雅、内饰精致豪华

 

3.jpg

 

 

  德系三豪车中,奔驰是来得最晚的,因此外形设计上会更新颖一些。这一代奔驰A级远比上代产品有优势,不仅车身尺寸加大,同时体现出迷人的优雅气质。奔驰新A级外观设计时尚,内饰标新立异,不予主流设计雷同,是显摆和炫耀的必备品。对于颜控的消费者,具有较强的杀伤力。此外,安全、舒适配置都比较丰富,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目前奔驰A级在市场价格稳定且具有一定优惠,价格比较合适。

 

  车型五: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8.88-42.88万

  推荐理由:动力充沛、外观精致

 

null

 

 

  凯迪拉克为ATS-L可以说是国内美系运动中级车的代表车型,其外观兼具豪华气息与运动风格,内饰用料与工艺出众,且整体配置非常丰富。相比进口ATS车型,凯迪拉克ATS-L的车身尺寸得到进一步提升,已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凯迪拉克为其提供连续四次的发动机机油免费更换服务,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节省了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