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球最经典硬派SUV又推出一款限量版!

2017年05月21日 11:13:52
分享到:
来源:SUV选车砖家

曾经的诺基亚提倡“科技以换壳为本”,今天有一款硬派SUV也有着相似的见解,那就是Jeep牧马人。这款硬派SUV可以说是今天SUV界中拥有最多“ 限量版”的车型了,砖叔曾经想做一个合集,但是发现三天三夜都写不完。

没错,这货又推出限量版了。这款新鲜出炉的Jeep 牧马人“士官长”限量版(Chief Edition)灵感来自于2015年推出的Jeep Chief 复古概念车。当时那款概念车红极一时,采用了复古的造型,配以现款JK牧马人底盘,令不少Jeep车迷兴奋不已。

好吧,几年之后这车没有量产,反倒是给牧马人出了一款“限量版”——说到底就是将配色放到牧马人上面去。所以这一款牧马人特别版——应该说每一款牧马人特别版,最大亮点基本就是涂装了。

前脸的格栅比较走心。在格栅里面采用了白色涂装, 外面则是统一的天蓝色涂装。防撞杠则是银色+黑色塑料的搭配,还有两个圆圆的雾灯。

 

引擎盖也有些许特别。夸张的通风口没有采用任何涂装,在天蓝色的引擎盖上格外醒目。当然除了视觉效果,几个通风口也有助于空气流动,对发动机散热有所帮助。

 

全车基本就是4种颜色。除了天蓝色,还有些许白色,银色以及原色塑料点缀,这款牧马人不会让人觉得很man,取而代之的是阳光、沙滩,还有比基尼。

后方车顶采用的是可拆卸硬顶,左下角的4wheel drive标识十分瞩目。

作为一款“限量款”,怎么能没有专属VIP标识?喏,在这呢。

什么?VIP卡?不好意思,太多限量版了,印不过来。

内饰依旧是传统Jeep牧马人的样式,Ulimited版本为5门5座版本,实用性稍有提高,在国内的能见度也比3门版的高。

嫌太单调?你还可以选择支架套。这款海拔地图纹路的支架套,按照官方说法是“承载了Jeep的探索精神”。好吧,这很贝爷。

当然音响也不落后,9扬声器阿尔派高端音响系统,带来极致的听觉体验,作为汽车音响供应商的阿尔派,品质还是信得过的,但这做的跟肥皂盒一模一样的音响盖是几个意思?

除了车外的Chief标识,车内也有一个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个标识位于副驾驶的中控扶手上,然后...没了。

或许有人觉得天蓝色太娘炮,别怕,士官长特别版还提供灰黑色、沙漠色两种颜色,你依旧能够获得3个限量Chief标识,以及一辆带有9扬声器高端音响的硬派越野车。

其实对于如此频繁的推出限量版,砖叔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毕竟现在这种硬派越野车不找点新玩法,分分钟被人遗忘。将经典与潮流结合也是十分受欢迎的玩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