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迪拜土豪新玩法 送外卖都用兰博基尼了?

2017年05月22日 08:4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要说世界上哪个国家的土豪最会玩,中东的阿联酋可以说绝对排名前三。尤其迪拜的土豪,有钱任性都是出了名的。而作为有钱人的大玩具,超跑这种奢侈品在迪拜的大街上出现的概率可以说是相当之高。而且除了富豪们自己买超跑,就连迪拜的警车中都有一些价值不菲的超跑。

迪拜警方的超跑战队,领头的是布加迪、依次为法拉利、迈凯伦、宾利。据迪拜警方负责人称:买超跑作为警车,是为了追上那些驾驶超跑逃窜的罪犯。

这些超跑中最牛的就是这台布加迪。要知道在国内售价可是2000万起步的超级豪车,更有汽车中的艺术品之称。同时也是那个时候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警车。

不过,迪拜的最快警车名头很快被法国抢去了。因为布加迪作为法国品牌,将自己最新超跑车型Chiron,送了一台给法国警方作为警车。按照这个逻辑,估计国内警方很快就会开上众泰送上的保时泰了。

此外,按照中国某些城市的说法,出租车行业是这个城市的一面对外的窗户。所以在迪拜,很多出租车也用豪车!比如这一排保时捷卡宴的出租车。

还有这台奥迪最贵的车型——奥迪R8超跑。

此外还有这台法拉利上代旗舰超跑——法拉利恩佐!

不过,上面说的超跑警车和豪车出租车,已经是迪拜土豪们的老玩法了。而在最近,土豪们又发明了新的玩法——送外卖的车都用超跑!

对的,你没看错,这是一台上百万的兰博基尼超跑,而从车身涂装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身份——麦当劳外卖配送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