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坐稳喽 这几款将上市的“狠角色”谁都不客气!

2017年05月22日 09:26:2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俗话说“得SUV者得车市”?不知道这话是谁说的,也不管说得对不对,但足以看出SUV市场的火热程度。确实,在当今的车市中,SUV市场成为了最火热的细分市场之一,而这一阵地中,最有名的“战神”当数国民神车哈弗H6。这款蝉联49个销量冠军的哈弗H6战绩斐然!然而,在强者频出的SUV市场,破局者不在少数,这不,又一波新款SUV出来搞事情,来看看它们的真本领吧!

null

新车亮点:

瑞风S7是那种未上市,先火热的典型!江淮推出的这款精品SUV采用不少凸显高端定位的设计素,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游水平,配置上也很有看点。瑞风S7将分别搭载1.5TGDI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消息,目前行进总里程近一万八千里的瑞风S7进藏长测正在进行中,瑞风S7将要经受海拔跨度近5000米,低温、干燥、高海拔、山地、荒漠等自然环境的严峻挑战。

null

鬼哥说法:这款江淮憋了5年,煞费苦心,这是要放大招的节奏。尽管上市的消息频频推出,但日期始终未定,而在媒体中的传播声早已日益升温,看来,是款“扛把子”,值得期待!

null

新车亮点:

相比手动挡车型,1.8T自动挡车型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传统造型的自动挡挡杆。而2.0T自动挡车型则采用旋钮换挡设计,并在周围配备有众多功能按键,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新车将配备LED大灯、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车载蓝牙、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后排独立空调、电动后备厢和电吸门等。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鬼哥说法:还记得之前和朋友谈论大迈X7时说的一句话:“大众没做到的事情,众泰做到了”。现在,大迈X7自动挡马上要登陆市场,希望能够大卖。

null

新车亮点:

广汽传祺GS7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作为广汽传祺的全新中型SUV车型,GS7继承了GS8的高颜值,硬派SUV风格。传祺GS7轴距为2720mm,其轴距相比GS8短80mm。传祺GS7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GS8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有利于平时驾驶时的操作。同时,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广汽传祺GS7搭载一台代号为4B18M2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鬼哥说法:广汽传祺的确很传奇,推出的SUV车型几乎是上一个火一个,如目前仅次于哈弗H6的GS4和中型SUV 传祺GS8,这次GS7上市能否续写传奇,拭目以待吧!

null

新车亮点:

众泰T700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座椅布局包括4座/5座/7座三种,动力方面除搭载众泰1.8T/三菱2.0T两款歧管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由上汽提供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众泰T700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8向调节记忆皮质按摩座椅、PM2.5监测过滤系统、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可视倒车影像循迹功能、车联网、大灯清洗、全景天窗、前挡风电加热除湿、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空调等。

null

鬼哥说法:以“超级大咖秀”起家的众泰品牌推出了原创度颇高的T700,这款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扩充众泰在SUV市场的产品线,有效填补众泰在中型SUV市场上的产品空缺,前景很被看好。

null

新车亮点:

奇瑞新一代瑞虎5在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明显看到新车借鉴了concept β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LOGO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能让驾驶员更便捷的操控中央屏幕。另外也是最醒目的,新车采用了尺寸较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棱角分明,并大胆使用撞色的配色方式,年轻时尚气息浓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null

鬼哥说法:作为奇瑞T1X平台生产的第二款SUV车型,新一代瑞虎5未来将与瑞虎7一起征战紧凑级SUV市场。这款车型是款青春档的产品,未来很有市场空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