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全新SUV年底国产,外观科幻或15万起,CR-V要小心

2017年05月22日 18:39:02
分享到:

今天凌晨一点,斯柯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KAROQ,新车KAROQ可以看作是Yeti的换代车型,作为斯柯达在柯迪亚克推出前在国内唯一的一款SUV产品,现款YETI的销量在国内算是失败,那么新一代YETI的表现又将如何?

外观上,KAROQ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配备了全LED灯源,视觉效果非常科幻,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及车尾的设计与柯迪亚克非常相似,可看做是小号的柯迪亚克,整体依旧走硬朗的风格路线,与大多数设计圆润的SUV形成鲜明的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KAROQ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国产后将加长至2688mm,与当前进口大众途观相仿,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上,KAROQ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式的设计,没什么太大亮点,KAROQ将配备有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同时还有望配备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KAROQ提供五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排量涵盖1.0T、1.5T、1.6T和2.0T,不过在国内动力系统预计将换为1.4T和1.8T发动机,并匹配6MT或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根据此前国内媒体透露上汽斯柯达将于今年年内投产这款SUV,未来竞争对手将为CR-V、RAV4等紧凑型SUV,按照斯柯达的定价策略来看,新车未来的售价预计将为15万左右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