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车市热点,奔驰CEO自拍泄露新车?

2017年05月23日 09:37:48
分享到:
来源:郑谊

null

null

《全球车市热点》本月第二期我精选的5个热点新闻分别是:1.蔚来EP9打破纽伯格林记录。2.大众集团4月销量同比下跌1.4%。3.奔驰ECO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通过社交网络公布全新A级谍照。4.WRC葡萄牙站,现代车队包揽二三。5.全新日产聆风预览图发布。

蔚来EP9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测试中,以6:45.900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量产车圈速纪录。这个成绩直接刷新了当前量产车圈速纪录,也捍卫了蔚来EP9全球最快电动汽车的威名。

可见,EP9除了1360马力的动力优势外,其底盘调校也是很厉害。电动超跑EP9采用了蓝色为主色系,该车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能够输出1360匹马力的动力,0到200公里加速7.1秒。除此之外,EP9 搭载了 DRS可调扰流控制系统,包括采用了三种可调模式的动态尾翼系统和全尺寸底盘扩散器等空气动力装置,进一步提升其性能。

null

null

日前,大众汽车公布了4月份全球销量业绩,包括大众品牌,奥迪品牌,西雅特品牌,斯柯达品牌在内,大众集团共销售84万1200辆,同比降低1.4%。

具体市场方面,中国市场销量29万9700辆,同比增长1.5%。但是亚洲其他国家销量一般,亚洲整体销量同比降低0.2%,为32万800辆。北美市场销量7万9500辆,同比减少3.4%。其中,美国市场销量5万2000辆,同比增长3%。欧洲市场同比减少1.6%,销量为36万8600辆。德国市场同比减少7.2%,销量为11万3200辆。

大众汽车2016年全球销量1031万2400辆,同比增长3.8%。超过丰田汽车成为全球第一。2017年1~4月累计同比减少0.7%,销量为333万6200辆。

null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一组新一代A级车的伪装照片,同时全球CEO蔡澈博士也为自家新车站台,出镜与伪装的A级车玩起了自拍。据海外媒体消息,新一代奔驰A级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车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轴距将会有所增大。新车看不出太多外观的细节,不过后视镜的位置与现款有所区别,并且该车的底盘较低,该车或为一款运动豪华版车型,或为定位在A250和A45之间的版本。新车将搭载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null

null

2017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第六站的比赛在葡萄牙北部城市马托西纽什(Matosinhos)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M-sport车队的法国车手奥吉尔获得全场冠军;现代车队的比利时车手诺伊维尔落后奥吉尔15.6秒获得全场第二,现代车队的另一位车手西班牙老将索尔多落后队友诺伊维尔46.1秒获得全场第三。

在车队积分榜上:M-sport车队总分以199分位居榜首;现代车队173分位居第二;丰田车队113分位居第三;雪铁龙车队85分位居第四。

null

null

作为日产旗下的首款市售纯电动车,日产聆风将迎来全新一代的车型。按照日产的计划,新车将在今年九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而在日前,日产汽车则率先发布了一张新一代聆风的预览图。

这一次发布的预览图是新一代聆风的大灯,预计新车将与延续时下日产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大灯内部的LED光源以方形的形状示人,并且在主光源上方还配备了光导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日产聆风将继续采用纯电动动力,不过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将增加锂离子电池的容量和数量,由此来改善车辆的续航里程,预计整车的电池组容量将达到60千瓦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