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自动挡SUV,这几款自主品牌才是首选

2017年05月24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高高在上的坐姿,良好的通过性,SUV的优势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它的火爆并不是偶然。

如果你也想选择一台入门级SUV来满足自己的日常代步,顺便在节假日带上亲友出行远门的话,那么自动挡的车型也许更适合你,毕竟它较手动挡更加方便,可是预算不高,能有好选择吗?麻哥告诉你:一定有!

null null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不仅仅是王朝系列的一个明星产品,更凭借它自身的颜值、性价比、配置等等优势,闯出了属于自己的高口碑。2017新款上市的元有两款自动挡车型,优惠后的售价在6万-7万之间。

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它所配备的变速箱可是6挡双离合,而发动机则是搭载的1.5L自吸版本,如果你对涡轮增压情有独钟,那么2016款停产在售的自动挡车型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唯独起步价高出了一截,可以综合考虑后做决定。

null null

在如今市场正火的小型SUV世界里,奔腾X40算是一个“高个子”,它拥有同级中傲人的空间优势,同时,外形也是活力满满,在互联网功能的加持下,它很容易吸引人年轻人的目光。

在售的2017款奔腾X40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开五款手动变速箱车型以外,自动挡版本则分为了四款,起步价为8.48万元,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并了娱乐与操控的奔腾X40,可玩度确实不小。

null null

作为长安汽车销量的保证,CS系列在每一季度的销售报告中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而作为CS系列中的一款紧凑型SUV,CS35则算得上是一道“送分题”,因为它实在是太火了。

长安CS35的确很有实力,2017款的新车分为了1.6L、1.5T两个动力版本,但稍显遗憾的是,自动挡车型仅出现在了1.6L版本上,并且只有三款自动车型供选。不过它的价格却很实惠,自动豪华型的起步价优惠后也低至8.49万左右,虽然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用性却很高,用车时也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

null null

玩动力,玩姿态,玩颜值,东南DX3算得上这个价位中最具个性的车型之一了。如果驾驶它在街道上,一定能带来不少回头率,光普通版车型就有型还不够,东南DX3还玩起了SRG性能版。

2017款的东南DX3动力方面分为了1.5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个版本,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全系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车型,就是那款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的SRG车型,售价为10.39万元。当然了,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的还有2016款的1.5T车型,起步价就低至8.49万元了,如果你并不纯粹追求性能版,那普通版也未必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null null

吉利远景SUV定位于紧凑型SUV,光看它的造型就能看出来,它更加的顾家,也更成熟。虽然前脸与车身线条相对保守,但吉利远景的尾部却很别具一格,当然,对此有人爱不释手,也有人无感。

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很成熟。吉利远景SUV拥有1.8升自然吸气与1.3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版本,前者全系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起步价为8.79万的自动车型配备的则是CVT无级变速,别以为1.3T动力不足,它与1.8L版本同样拥有最大133匹马力,城市使用绰绰有余。

null null

相比前身瑞虎3略显方正的造型设计,瑞虎3x明显更有现代感和科技感,取下了“小书包”,展现了更具设计感的尾部特征,它也因此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7款瑞虎3x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了多达12款车型供选,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各占一半。配备4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优惠后的起步价在6.49万,别看它仅有4挡,但它的油耗却不算高,与长安CS35可以说是如出一辙,但它有个更加巨大的优势,就是价格更低。

看完这几款车型,你还怕低预算买不到自动挡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