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6万还多个自动挡?你一定会看的三款车

2017年05月24日 18:4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门户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结构升级,新车价格不断下探,但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预算总是会显不够,有些车主会考虑310等轿车,但还有的车主还是想选择一款SUV,而今天就推荐几款入门小型车: 

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将一辆新车换壳上市需要多久?远景X1给出了答案,凭借SUV市场的火爆,短时间可以迅速抢占A0市场小车的份额,远景X1顺势。

身尺寸长宽高为3778*1663mm*1519mm,轴距为2353mm。如果说s2mini还能说迷你的话,那X1真的就是袖珍了。

好在内饰还有11.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至少看上去会觉得车内氛围活泼些,不至于太过沉闷。远景X1提供了1.0L和1.3L两种动力组合,变现只能说够用,开过熊猫的车主一定对动力表现不陌生。

目前8万以下的小型SUV里,自动档可谓一项珍稀配配置,这也是远景X1的优势,但逐步完成SUV产品阵容的远景优势不大明显。

哈弗H1

指导价:5.49-7.89万

相对于其他品牌,长城的做工一直是优势,H1也不例外,但还是掩盖不了空间很小的事实。身尺寸长宽高为3995*1728*1617mm,轴距为2383mm。

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6马力(78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38牛·米/42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变速箱。

AMT变速箱连宝骏都忍受不了,H1应该换换了。

瑞风S2mini

指导价:3.98-5.68万

从车名也能看出来,定位低于s2,也是江淮目前的入门车型。虽然只有手动车型,不过相对宝骏510低一个档次的价位也是小车优势所在。

身尺寸长宽高为3775*1685*1570mm,轴距2390mm,车身真心不是优势,纯粹练手代步而已。

好在内饰感官上不差,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顶配是全景摄像头)、倒车雷达、USB接口等等。

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最大扭矩126牛·米,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从动力参数上看只能是够用。

总结:

其实有时候觉得还是打车方便,毕竟这些用来代步的小车空间真不宽裕,两个人够,但一家人就呵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