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小GTI降临,大众发布up!

2017年05月24日 19:29:39
分享到:
来源:轿车情报

大家天天都在念叨“小钢炮”,可“小钢炮”到底能有多小呢?

来,

大众如何让旗下最小车型up!

加入“GTI”的队伍!

外形方方正正的小小up!摇身变为GTI,虽说没有霸气的双出排气,但“GTI”产品标志性的车头、车尾红线,亮闪闪的“GTI”标识自然不会少。

四支轮圈大到几乎充满整个轮拱,低扁平比轮胎的视觉效果自然被压缩成薄薄的一小圈。额外附赠在大轮圈内若隐若现的红色前刹车卡钳,以应对比标准版车型更丰盈的动力。车身高度也比标准版的up!更低,准确说是降低了15mm。

那么,内饰如何?这还用问,GTI经典的格子布座椅和平底方向盘自然不能缺席。6速手动变速器的档把也嵌入了红色颜料。把智能手机夹到在中控台上方的手机架上,通过程序便能用显示水温等各种车辆信息。

发动机排量还是1.0L,依旧只有3个气缸。加入了增压器后,这台“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了85kW、最大扭矩足有200Nm。动力输出看着有点小,在“GTI”产品力大概相当于什么水平呢?嗯,1976年的第一代高尔夫GTI大概有81kW的动力输出。

这个小家伙的自重只有997kg,所以目前的动力能够让它在8.8s内从零加速到100km/h,大众公布的最高车速则是197km/h。

何时上市是个问题,可惜大众还在保守的将这部up!GTI称为“概念车”。话虽这样说,可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台小钢炮已经可以随时投入量产。只等大众选个良辰吉日,公布售价了。吼吼,Abarth的 595,Brabus的Smart,二位可要小心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