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可能消失的6家车企,一个比一个惨!

2017年05月25日 08:37:29
分享到:
来源:小黄飞谈车

汽车产业作为一个依赖核心技术、并需要大量资金的企业,如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车企避免不了倒闭的命运。特别是在现在的中国,并存着几十家车企,向那些汽车强国比如美国、日本,也就是各有几家当红车企,这绝对是意见不正常的事,中国汽车企业大量破产、兼并的时期或许已是为时不远。

1、夏利

曾经的夏利是多么的辉煌,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家庭的车型之一,拥有一台夏利车是当时每个家庭的梦想,可是自从2002年和一汽重组之后夏利就开始走下坡路,如今夏利的衰败让人触目惊心,已经到了变卖资产维生的地步,而在今年一季度,一汽夏利净利润再次亏损2.66亿,离倒闭可能真的不远了。

2、纳智捷

经常开车的人总是容易腰酸背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就上门了,找到“微"("E ”R ”R “7674)传统中贴方治法让你远离疼痛,恢复活力!

前段时间台湾某媒体说的南京某土豪一个人扛下了纳智捷大7 SUV 5%的月销量,不要吃惊,其实当月纳智捷只卖了20辆。纳智捷刚进入市场时,以豪华品牌来宣传,定价比国产车高出一大截,但是却没有真正的核心技术,特别是落后的发动机油耗惊人,4月份纳智捷大7 SUV只卖了3辆,发展到这一地步,只能说是自作自受!

3、福迪

福迪汽车是广东一家不入流的车企,主要生产皮卡和越野车,性能一般,没有自主知识产权,只能使用别的车企的发动机变速箱,销量低迷,生存之路举步维艰。

4、观致

观致,一个让国人唏嘘不已的品牌,它确实是国产车中高品质的代表,可是消费者却不买账,销量持续低迷,2017第一季度亏损额达到了6.8亿。

5、华泰

技术薄弱一直是华泰的硬伤,车型的平台老旧,又缺乏核心技术,至今没有一款能拿的出手的产品,坐拥45万产能年销量仅7万,如今SUV竞争想当激烈,随着哈弗吉利传祺等品牌的崛起,华泰的生存空间只会越来越小。

6、永源汽车

永源汽车接触过的人肯定不多,它是浙江一家边缘车企,隶属于浙江永源集团,产品销量太少,售后网点难以保证,2016年全年只卖出5000多辆,很难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找到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