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不止SUV,六月上市新车盘点

2017年05月25日 20:52:37
分享到:
来源:成都车友会

和五月车市全部都是SUV上市不同,六月上市的新车终于不是SUV的市场了,各类车型在六月都有推出,下面轰车车就带着大家看看六月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1

雪铁龙C5

新款的C5与老款相比,外形有着比较大的改变,在全新LED大灯的配合下,前脸呈现出一个微笑的曲线。相比起旧款“老土”的风格,新款C5显得更加时尚。

内饰也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在与老款布局没什么变化的基础上,把内饰的其他部分都进行了升级,中控换成了悬浮式,中控的按键也更加人性化,重点突出了驾驶的方便。在高配车型上,车载互联,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按摩都应有尽有。

作为七年内的改款,C5沿用了现款1.6T和1.8T动力为123KW和150KW,并且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宝马5系

新款宝马5系和2017款并没有大的改动,只是在车身长度增加了32mm,轴距并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5系沿用了7系的内饰,相比于现款,科技感得到了提升,还加装了舒适性头枕、座椅调节、平板控制系统、星空效果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528Li和530Li车型分别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252马力。而540Li车型搭载一台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

3

起亚K2

起亚K2作为入门级的车型,收到了不少车主的喜爱,这次起亚出了K2S和K2Cross都是基于起亚K2的基础上的升级款,K2Cross则作为跨界车型进军SUV领域。

K2S比起K2,设计更加动感,曲线也呈现运动风,车身方面则与K2保持一致。

K2Cross在车身高度增高了45mm也凸显了走SUV风格。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也和现款K2相似,只是作为跨界车型无论是在配饰颜色和功能按键K2Cross显得更加动感。

K2Cross搭载了一款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K2S沿用了三厢版的1.4L和1.6L发动机。

4

力帆轩朗(新车型)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全家出行就需要更多座位的车, 对于不喜欢7座SUV的车友来说,MPV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力帆轩朗一改国产MPV老套的外表,给人一股青春的气息。车身曲线也更加时尚。六月,力帆轩朗将上市两款新车型,分别是1.8L手动实用性和1.8L手动手动精英型。

轩朗的内饰和外观一样,处处显示着自己的时尚气息,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也把大家对国产MPV又老又土的内设的印象改变。

力帆轩朗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8L、2.0L和1.5T的发动机,功率为98KW。

5

东风标致5008

七座市场日益火爆起来,东风也在六月上市了自己的七座SUV——标志5008,和4008同平台的5008,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都与4008相似,除了5008在车尾为了照顾三排乘客,车尾的设计更加圆润。

内饰上,5008配备了12.3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则集成了行车电脑。座椅还增加了按摩功能,使得长途驾驶中不会疲劳。

东风标致5008配备两款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 N·m,配以6速自动变速器。

轰车车有话说

相对于五月的SUV一枝独秀,六月可谓百花齐放,众多车型让轰车车眼花缭乱,即有入门级车型,也有中高端车型,有没有在六月想换车的车友,可以留言回复,和轰车车交流一下六月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