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特斯拉Model 3实车曝光 推4种配置车型!

2017年05月26日 21:03:4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啦

新车Model3是特拉斯旗下入门级轿车,也是特斯拉目前产品线中最小、最廉价的车型,小编获得了一张特斯拉Model3的实车图,显示新车配备车顶行李架,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4种配置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原型测试车极为接近,车顶新增行李架装置,此前有报道称旧金山特斯拉工厂已经于2月20日开始试验性生产特斯拉Model 3,这远远早于此前公布的2017年7月份,而首批车型交付时间也有望提前至今年6月份。

根据特斯拉最新公布的Model 3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了50、65、80和P80D四款车型,美国起售价为3.5美,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前后两个行李厢容积约为396升。

此前,特斯拉Model 3内饰曝光,标志性的17英寸纵向触控屏变为悬浮式横向设计,并且尺寸也减小为15英寸,此次曝光的内饰没有看到仪表盘的身影,驾驶员无需调节座椅高度便可以获得更加开阔的视野。据猜测,仪表盘可能会在第二次发布会中亮相。

新车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除了显示了座椅、两个杯架和大尺寸显示屏,没有露出传统的出风口,据猜测,新车将采用“设计独特的新型出风口”,此外,全新Model 3有望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开始在中国市场的交付工作。更多汽车资讯请加微信号:tf-ms-con或者公众号搜索“天府眉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