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T3近照曝光 将迎来自动挡车型

2017年05月26日 21:06:13
分享到:
来源:比速汽车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速T3自动档车型的伪装谍照,新增电子手刹等科技配置。虽然披着厚重而又严实的伪装,但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比速T3自动挡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作为比速旗下的第一款紧凑型SUV产品,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x1825x1685mm,轴距为2565mm。

造型方面,采用了翼展式前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组等家族化设计素,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和辨识度。不仅如此,比速T3作为SUV市场的后来者,在配置等方面也表现不俗。从前期上市的手动挡车型来看,在配置方面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行车记录仪和环绕式6安全气囊均有装配。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依旧延续了手动挡车型的设计风格,分层的双色“T”形中控台,简洁大气,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分区明确,集成多媒体控制与定速巡航系统,免去了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分心去中控台操作多媒体的过程,及提升了用车便捷性,又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据悉,比速T3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从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比速T3将搭配一套全新的自动变速箱。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具体动力总成,但从此前手动挡车型1.3T+5MT的动力组合不错的动力参数来看(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相信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动力参数不会让大家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