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款城市SUV 15万元预算就该买它

2017年05月27日 08:06:40
分享到:
来源:北青汽车

近日,日产逍客传来捷报,逍客目前已经实现了累计80万辆的新纪录。尽管5月的销量数据还没有出炉,但是从3月、4月份逍客销量连续两个月突破15000台的数据来看,五月份的销量应该可观。据了解,逍客的这波强势正是受益于其在同价区间内最高级别车身定位和产品力的越级实力,让积累的口碑获得了良好的变现,使其成为了爆款城市SUV。

专业品质越级,超出竞品一个段位

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厂商便要做出与之对应的改变。尤其是在城市SUV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是日益在变。从朴实的越野属性,到城市越野驾趣,再到专业品质的驾乘体验,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讲究,城市SUV秉承的功能和体验也越来越多。日产逍客就是基于消费者的洞察,在城市SUV级别上发力,通过专业品质越级的战略打法,超出竞品一个段位。

众所周知,逍客出自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采用的是全框式副车架,可以更好的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在提升底盘整体刚性的同时,还能吸收车辆高速转弯时所产生的横向作用力。逍客的后悬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在整体的结构上要比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复杂的多,但同时也带来了舒适性和车辆操控性的大优势。另外,逍客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8mm,不管是专业设计还是实际的通过性来看,逍客都更加有优势。

可以这样说,相较于市场上同级别城市SUV大多采用轿车平台改造不同,逍客在设计之初就立足于驾控性能,并从多功能的产品诉求出发,汲取了SUV和轿车的优势,以同级别中唯一出自于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外加前后全独立悬挂,以同级别中最好的通过性,超越同级的前后轮距的专业品质跨级立足,可不是缤智、XR-V拉高小型车底盘就能够比拟的。日产逍客能在15万城市SUV市场站稳脚跟,这已经从侧面证明了它的专业性和产品力。

智能配置越级,定义15万元越级SUV新标杆

在移动互联时代,消费者对汽车智能配置的要求就如手机一样,即使是标配也要高标准。5月15日上市的2017款新逍客,继续引领“15万元SUV”的新标杆。2017款逍客在原有产品基础上,依照消费者的高标准需求,进一步实现了智能互联优化,实现驾值升级,意图全面提升竞争力再次引领市场潮流。

在细节上,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更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双系统连接,能够通过中控触控屏直接调用蓝牙电话、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等多项实用交互功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智能互联用车需求。

在配置上,充分体现了“智能科技”的特点,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同时,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摄像,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IPA智能泊车辅助等多项科技配置,在提升驾控体验的同时,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让新车集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集成三大核心为一体,实现了完整的智能出行“越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上市的2017款新逍客阵营里,新增添了一款新车型——2.0LXV智享版,配置升高的前提下售价区间却还是与现款车型基本一样,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2.0LXV智享版采用了18寸的大轮圈,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座椅改为织物与真皮混搭,以及真皮方向盘。配有ITC智能循迹控制、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iEB智能循迹控制以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技术,安全配备比较全面,因此在行车和安全性能方面的配置更让消费者满意。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款低于16万的售价,正好插在XR-V和缤智高动力配置1.8L车型的价格区间内,在同价车款的对比中能最大发挥逍客“越级”的压制策略。

国内逍客一路走来,一直秉承和欧洲逍客一致产品理念,专注于操控性能的打造,凭借同级唯一SUV底盘+前后全独立悬挂,领先的智能行驶辅助科技,和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逍客已经成为区隔内最强的驾控型都市SUV。在进行配置越级后,2017k款逍客将会牢牢把控15万元级SUV市场,尤其是2017款逍客XV智享版售价仅为15.78万,对于实用至上、关注性价比的都市进阶消费者来说非常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