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亮瞎你的钛合金眼

2017年05月27日 18:09:55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人生到处有风景,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因为拥有了“眼睛”你就可以看到世界丰富多彩的景物,就会看到人类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的壮观场面,这些丰富且美好景物的获得者只因你拥有了她--眼睛,她就像一扇心灵的窗户,为你打开心扉,开辟明的神圣道路。







那么车灯之于汽车,也同样如此。相比于氙气大灯、卤素大灯,LED大灯更节能、发光亮度更高、体积更小,在造型设计及空间布置方面上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全LED大灯的造型很好看又很犀利的原因。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左右的全LED大灯车型,绝对靓瞎你的24K钛合金眼。





上汽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远/近光配备LED大灯车型:选配LED大灯车型11.98万起

 



RX5的前脸会给你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简洁的线条搭配镀铬的格栅恰到好处,而LED矩阵大灯则堪称是点睛之笔,瞬间让整个车型逼格上升了一个档次,此外在车载娱乐系统方面,RX5配置了上汽和阿里合作开发的车联网系统,你不仅可以用语音控制,甚至支付、启动、停车等都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





 

而在其他方面RX5也是诚意满满,不过需要提醒的是,LED大灯并不是标配,建议有兴趣的朋友都选配LED(在其11.98万以上车型都可以选配),因为这款车如果不装LED大灯,我感觉那就不是RX5了。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发动机:1.2T  1.6L  1.8L

变速箱:手动 无级 无级

远/近光配备LED大灯车型:1.8L CVT GLX-i和1.8LCVT至高版,卡罗拉双擎全系







合理的价格、不错的油耗表现,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加上驾乘体验的舒适,第一代卡罗拉花冠上市伊始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到如今半个世纪过去了,卡罗拉依双擎是卡罗拉系列中的混动车型,重新设计的头灯及尾灯造型,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卡罗拉双擎系列所有车型的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百公里4.2L的超低油耗表现让它饱受好评。辅以LED大灯星星般的点缀,卡罗拉在年轻消费者眼里或许是一款优秀的备选车型。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

发动机:1.2T  1.6T  1.8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远/近光配备LED大灯车型:自动荣耀版和自动至尊版

 



新408的外观第一眼就让人觉得看着顺眼,而获得如今的结果,标致以及东风标致也打破了人们的两点惯性思维。







第一,法国人在设计领域的天马行空是全世界公认的,汽车这项工业设计品同样如此,所以此前的法国车很难适应大部分人,如今新408明显更符合大众审美,受众更广泛。东风标致408顶配采用全LED大灯,具有“鹰眼”般的深邃。

 

长安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远/近光配备LED大灯车型:全系标配

 



马自达,在中国消费者眼里可以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很的品牌了,爱之于其自始自终保持的品牌格调—运动、年轻、个性,恨之于其在空间、内饰、做工方面的顾此失彼。

 



CX-4的前脸设计几乎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压低的前舱配合略为向内倾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营造一种强烈的俯冲感,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让其在造型布置上天马星空,简洁而不失犀利,像一头蓄势待捕的狮子,光用眼神便可以杀了你。而在其经常被诟病的内饰、空间上也有了极大的改善,配上马自达一直引以为豪的创驰蓝天引擎技术,CX-4不失为一款佳作。

 

结语

LED是集成的一个发光二极管,体积可以做到很小,形状也是各异。这对于设计师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挑战,可以让他们尽情地发挥天马星空的创意。或许,车灯会作为以后车型前脸设计的最大看点。当LED在技术与成本上都取得不错的突破之后,我想在往后的车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车型上都配置LED大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