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更长?7-20万拥有超长质保的SUV在这里

2017年05月29日 08:32: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茶哥,不够长啊

“这你都知道?你什么时候看到的”

哎,茶哥真是三句话不离污啊,不过我喜欢

我是想说我了解的SUV整车质保时间都不够长

不知道茶哥能不能给介绍一些有着超长质保的车

“哦,这个没问题,不过茶哥真的挺长的哟!”

...


上面这哥们提到的整车质保,一般来说市面上大多数车型是3年或6万公里。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和里程范围内,如果你的车三大件出现什么问题完全不用担心,能得到保修。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这个质保期越长,自然能让咱们的车用得更放心。下面茶哥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有着超长质保的SUV,希望这样的“长度”能让大家满意。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 万

整车质保:终身质保

车身尺寸:4715×1911×1690mm

轴距:2760mm

发动机:2.0T 

变速箱:6挡AT

关于宝沃是来龙去脉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反正和德国离得还是有点远的,在这里茶哥就不多赘述。单说这款宝沃的BX7,确实在销量上有不错的表现。从体验来看,这款确实有着给力的空间表现,且提供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而说到宝沃BX7最大的亮点就要数它的整车质保,宝沃针对这款车推出整车终身质保。不过在这里茶哥要做一个解释,这个整车终身质保仅针对宝沃汽车的首任车主。也就是说,如果你入手一款宝沃BX7的二手车,那么对不起这个整车终身质保和你没关系。虽然有点噱头的嫌疑,但总的来说宝沃敢推出整车终身质保还是对自家的BX7有很大信心的。
 

现代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 万

整车质保:5年或10公里

车身尺寸:4475×1850×1655mm

轴距:2670mm

发动机:1.6T、2.0L

变速箱:7挡CVT、6挡MT、6挡AT

作为韩系SUV的代表,现代的这款全新途胜确实有着相当高的颜值,在乘坐方面的舒适性也相当不错;不过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较为一般。而至于油耗方面,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油耗表现更为出色。总的来说,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整体实力还算不错。

而至于整车质保方面,车主可享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这样的质保期在合资紧凑型SUV里是最长的,加上在空间、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主流SUV水平,确实相当不错。不过在内饰的用料上较为一般,塑料感较明显。
 

起亚KX5

指导价:15.68-23.18 万

整车质保:5年或10公里

车身尺寸:4480×1855×1655mm

轴距:2670mm

发动机:1.6T、2.0L

变速箱:7挡CVT、6挡MT、6挡AT

相信对韩系车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现代和起亚是一个集团的。而这款起亚KX5就是全新途胜的兄弟车型。不过从整体的外观造型看,全新途胜的颜值要更高些,KX5更为个性;不过在配置上起亚KX5的配置要高上不少。

同样的起亚KX5也和全新途胜一样有着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作为兄弟车型如果没有和途胜相同或者更长的整车质保期,确实要逊色不少。而在动力和空间上两款车基本相同,如果有意在这两款车之间做选择,确实不用有太多纠结,可以更多地考虑外观是否符合自己的审美要求。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 万

整车质保:5年或10公里

车身尺寸:4705×1810×1680mm

轴距:2670mm

发动机:2.0L、2.4L 

变速箱:6挡CVT

欧蓝德可以说是广汽三菱的销量支柱,它的出现又让广汽三菱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中。这款车自上市以来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长度达到4705mm,具备一定的优势。且国产车型相比于进口车型在马力上有所增长。

欧蓝德和上面提到的两款韩系SUV相同,有着5年或10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此外,这款车还提供了7座车型,对于有7座刚需的家庭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上机械系统较为稳定,价格也与竞品相差不大,确实性价比相当出色。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指导价:7.99-10.89 万

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

车身尺寸:4515×1812×1725mm

轴距:2720mm

发动机:1.6L、1.8T、2.0L

变速箱:5挡MT、6挡CVT

景逸X5作为东风风行产品精品化车型,风行确实对这款车寄予厚望。单从外观上看,这款车造型设计确实比起此前风行旗下的其他车型要好看很多;整体给人更为硬朗大气的感觉。而在内饰上超大的中控屏和覆盖面相当广的搪塑工艺让这款车有着更高的档次感。

在整车质保方面,这款车更为给力,有着8年或1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从这样的超长质保不难看出东风风行对于这款车有着相当大的自信。而在底盘方面,这款车的表现还不错,相当扎实。总的来说,这款车在10万内的紧凑型SUV中,确实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0.10 万

整车质保:7年或15万公里

车身尺寸:4680×1845×1715mm

轴距:2780mm

发动机:1.5T、1.8L

变速箱:6挡MT、CVT、5挡MT

虽然东风风光的第一桶金来自“微面”车型,不过这款风光580却给人相当浓的SUV味道。作为东风风光的第一款SUV,可以说这款车是10万内7座SUV中的一匹黑马,自上市一来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表现。

这款车相比于上面提到的景逸X5,在整车质保方面较为逊色;不过也有着7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还是相当不错的。加上第三排的进出相对方面些,整体的空间感较强,确实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内饰的用料和整体的乘坐舒适性较为一般。

哈弗H2 315调查合集》

 

很多车主称自己的哈弗H2

有发动机异常抖动情况

对此12缸汽车网进行了深入调查


试试在对话框中回复这些关键词,可能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