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轮独立悬挂合资SUV就这几款最便宜

2017年05月30日 08:31:44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对汽车稍有了解的车友都知道,独立悬挂系统的汽车,平稳性和舒适性都要比非独立悬挂的强出不少。对于15万级合资SUV这一领域来说,更多的车型还是选择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因为一方面受到成本限制,另一方面又能提供不错的后排空间,何乐而不为呢?但今天砖叔介绍的这几款合资SUV,不到15万即搭载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一起来看看吧。

指导价:11.48-14.98万

发动机:1.6L 2.0L

变速箱:5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推荐车型: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 14.18万

砖叔点评:劲炫ASX相比同级对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没有优势可言,看看全系都没有ESP就知道了。不过,它的专业级SUV底盘,调校比较出色,空间方面也比较宽敞,拉回点分数。而且,作为一款起售价11.48万的SUV,4S店不时会有1万的优惠,价格上的优势就出来了。
 

 

指导价:12.98-20.98万

发动机:1.4T 1.6L 1.8T

变速箱:5挡手动  7挡双离合

推荐车型:2017款 TSI280 DSG前行版 14.98万

砖叔点评:斯柯达Yeti算得上是合资小型SUV中很有个性的一款,全系都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底盘调校继承了大众的风格,很扎实整体性也很强。动力方面它提供1.4T、1.8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最高配的1.8T车型还加入了全时四驱,这让他的越野性也更加强。

 

指导价:13.98-18.98万

发动机:1.2T 2.0L

变速箱:6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推荐车型:2017款 1.2T CVT时尚版14.98万

砖叔点评:逍客在国内销售的年份其实很久了,百万车主的积攒的口碑一直不错。四轮独立的悬挂系统加上优秀的欧式调教可以从容的面对各种路况,有着欧洲车型的厚重和扎实感,与其他日系车型相比是不一样的风格感受。
 

 

指导价:13.48-20.28万

发动机:1.4T 2.0L

变速箱:6挡手动  7挡双离合  9挡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2017款 180T 自动高能版14.98万

砖叔点评:自由侠最大亮点就是呆萌造型+Jeep硬派风格组合,特别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动力上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它四轮独立的悬挂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
 

 

 

指导价:14.08-21.5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6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2016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 15.28万

砖叔点评:马自达CX-4这款产品做得很不错,不仅造型好看、内饰质感也到位。动力方面,CX-4采用了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出色,而且前后均使用了独立悬挂,操控和舒适性都有着很好的保证。不过空间和越野能力稍差。
 

 

指导价:14.48-18.98万

发动机:2.0L

变速箱:6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2016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 15.88万

砖叔点评:起亚智跑拥有时尚的外形,空间表现也出色,而丰富实用的科技及安全配置也保障了智跑绝非外强中干。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驾驶感受偏于硬朗运动的风格。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来说,智跑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