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台爆款SUV挑战哈弗H6 “神车”能应付吗?

2017年05月30日 08:37:03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在咱们“一起去SUV”APP社区里,这位叫“城里套路深我想回农村”的砖粉咨询了关于哈弗H6风神AX7东南DX7的购车建议。下面砖叔会认真的解答这个问题。

三款车的入门级自动挡车型的售价都非常接近,但是它们采用的动力差异较大,哈弗H6采用1.3L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数据并不出彩,胜在扭矩够大,达到235牛·米,是三款车中扭矩最大的。而东南DX7采用的是三菱1.5L发动机,马力数据较为出彩达到156匹,是三款车中最大的,扭矩则稍差于哈弗H6。风神AX7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水平中规中矩,相对于其余两款车采用小排量增压动力,AX7在购置税优惠上就形成了差距,但在后期维护上会有一定优势。

三款车中,哈弗H6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AX7和DX7分别采用6挡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来看,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会有顿挫,因为在低速区间,变速箱会反复切换挡位,顿挫由此产生,但正常加速表现则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当。风神AX7采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不错,较为平顺;东南DX7虽然是采用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在换挡逻辑上则调校的非常一般,变速箱的反应较慢。

底盘方面,三款车都是采用前后独立悬挂,哈弗H6、风神AX7都是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挂,东南DX7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三款车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不相上下,在10万级别的SUV中配备前后独立悬挂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三款车的入门自动挡车型价格相当,其中AX7以及DX7终端有优惠,而H6由于新款上市,因此优惠基本没有。配置上来看,毫无疑问DX7要更加的丰富,H6次之,AX7的配置则相对较少。


 

从上面的对比来看,三款车的特点都非常鲜明,哈弗H6综合实力是比较均衡的;AX7动力平顺性方面表现不错,但是车辆的配置较低;DX7的变速箱表现是它最大的短板,但是配置则是相当的丰富。因此如果你比较喜欢配置,那么DX7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追求动力平顺,不太在意配置,那么AX7则是你的菜。当然,哈弗H6综合表现更好,更值得买,但终端没有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