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这几款SUV最容易找到漂亮媳妇

2017年05月30日 08:49:42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小型SUV凭借时尚的造型、不贵的价格以及不错的空间实用性,一直都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在合资小型SUV当中,有这么几款车尤其受到大家的青睐,一方面是它们有着不错的口碑,另一方面是它们的优惠也很有吸引力,有些车型的优惠甚至高达3万以上!

官方指导售价:9.48-12.98万元

动力:1.0T+5MT、1.5L+5MT/6DCT

普遍优惠情况:1.5-2万元左右

砖叔点评:翼搏可算是最小巧的SUV之一了,有人会觉得它的外观很“奇葩”,但有人也非常喜欢。某种程度上,它就是一个SUV版的嘉年华,虽然车不大,但挺有驾驶乐趣,而且外挂式的备胎还颇有几分野性。新款翼搏很快就要上市了,所以在售的老款车型优惠很大,喜欢它的人可以入手了。

官方指导售价:13.48-19.68万元

动力:1.4T+6MT/7速双离合、2.0L+9AT

普遍优惠情况:1-2万元左右

砖叔点评:自由侠有着非常活泼的个性化设计,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底盘调校,这就是它最大的卖点。虽说自由侠的双离合变速箱依旧是软肋,定价也有点点偏高,但考虑到它现在不错的优惠情况,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官方指导售价:9.99-14.99万元

动力:1.4T+6MT/6AT

普遍优惠情况:1万元左右

砖叔点评:创酷也算是小型SUV当中的经典车型,它尺寸不大,但有着漂亮而动感的身型,这使得它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创酷的整体配置不算很高,但胜在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还有优惠,同时它标配的1.4T动力也不错,值得考虑。

官方指导售价:13.99-18.99万元

动力:1.4T+6MT/6AT

普遍优惠情况:2-3万元左右

砖叔点评:昂科拉是创酷的兄弟车型,两者出自相同的平台,尺寸之类的也基本一致。但是昂科拉要比创酷的高级感更强一些,同时配置用料这些也要更好。当然了,昂科拉的价格也相对贵一些,接近14万的起步价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不划算。但实际上,昂科拉一直都有比较大的终端优惠,这样一来,它其实也挺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