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00万的柯尼塞格现身酒吧门口

2017年05月30日 10:05:07
分享到:

柯尼塞格Agera是瑞典著名的跑车,它在世界的车坛上占有一席地位!它的底盘仅重70公斤,净车重1330公斤,飞轮、离合器、干式油壳和排气系统与涡轮在内的整个发动机才仅重197公斤!使用5.0升V8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动力配置也是非常的厉害惊人的,使用E85型燃料最大马力达到1115匹!

前段时间,一辆柯尼塞格Agera在上海出现,引来不少人纷纷围观,拍照留念!毕竟很少人能见到这样高大上的车子,就连保时捷法拉利都黯然失色!

这辆白色的柯尼塞格Agera,是那么的显眼,能买得起这样的车的人一定是亿万富豪吧,这也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看车子的前脸就给人一种高端大气时尚的感觉,车主也在大家的张望中出现了,确实是一位富豪,它的旋转门也让在场的围观群众大开眼界,毕竟小编在电视中也不曾见过!

随后一位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的美女上了车,香车美女,用不尽的人民币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土豪停留了一会就开着车子走了,就连车子启动发出的声音都不一般,果然是豪车!中国有钱的土豪真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