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要出H10,加上H8、H9卖不了3000辆

2017年05月30日 10:24:2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提起SUV车型,我们都不能忽视哈弗这个品牌,号称SUV领导者,其产品线比起其他自主品牌都要更加完备,从哈弗H1哈弗H9囊括了小型到中大型级别,而且其中有定位家用的城市SUV,也有主打性能的越野型SUV,从产品的战略布局来看,确实可以被称作“领导者”。

但领导者也不要是每款车都卖得出去,而哈弗H6这款神车几乎占据了哈弗整个品牌销量的八成以上,以至于这款H6有众多型号车型在售,网友都调侃成H6已经单独成为一个品牌了。哈弗H6很风光,但H7、H8、H9等车型就比较惨淡了,其中主打越野的H8、H9几乎卖不出去,月销量都不会超过1000辆。

面对这样的状况,哈弗并没有让这两款车停产,应该说这是展现实力的车型,而不是走量的车型吧。但在国产普拉多H9之上,哈弗还酝酿着一款H10车型,也叫哈弗COUPE。

这款哈弗H10是一款中型SUV,并非全尺寸SUV,这点看来长城还是读懂了消费者心理。目前这款车仍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但是其外观已经沿用了哈弗的家族式设计,在尺寸上和H8接近,所以如果要量产这款概念H10,哈弗是可以做到的。

H10定位运动,配备了20寸的轮毂,采用了溜背造型,尾部方面和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很类似。整车的轴距超过2950mm,车身尺寸为4746*1924*1649mm,线条很流畅,金属质感很强,很有豪华的感觉。

内饰方面,H10采用了大面积的木质材料,很有典雅的味道,中控大屏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很有科技感。整个空间来说,H10很有可能会采用流行的2+3+2的7座布局,很明显锁定了GS8和CS95等车型。

最后动力方面,根据哈弗现有车型猜测,可能配备3.0T汽油和4.0T柴油发动机,或者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大师总结:售价方面,应该是15-23万这样一个水平,很可能是哈弗开拓7座SUV市场的一款主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